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汽车 > 正文
国产新奥迪A3正式下线,北京车展亮相来源: 日期:2020-09-14 11:13:07  阅读:-

    随着北京车展开幕时间的逐渐临近,关于将会有哪些新车在车展上正式亮相的话题热度也越来越高。今日刚刚在青岛工厂下线的国产版奥迪A3或将成为确认参加的第一批车型,由于是国产版新车在设计上也更加符合国人的偏好。

    国产新奥迪A3正式下线,北京车展亮相

    外观上,新车提供了两种外观设计,均延续了奥迪家族一贯以来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的是蜂窝状进气格栅,只不过动感车型的中网内部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头两侧攻击性十足的个性化大灯组无愧于奥迪"灯厂"的美誉,同时也为整体车型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车身侧面则是利用了弧形的线条勾勒出车身曲线,同时也增加了它的立体感。

    国产新奥迪A3正式下线,北京车展亮相

    内饰的部分新车主打的还是奥迪的稳重豪华,亮点除了出色的科技配置以外还有大面积应用的由可再生塑料制成的纺织物。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10.25英寸/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的中控屏幕、以及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传统的老三样共同营造出一种科技感满满的驾乘氛围。在包裹用料的部分,新车在内饰和地毯上的覆盖范围最多使用了89%由可再生塑料制成的织物,但是在质感和档次方面依旧保持了之前的水平。

    国产新奥迪A3正式下线,北京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1.4T发动机,最大功率有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而推出的车型,国产版奥迪A3能否凭借自身的实力让挑剔的消费者领情即将成为这款车上市之后最大的关注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