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飞象杯—辞旧迎新,这有一份飞象篮球专属贺岁大片来源: 日期:2020-01-08 15:38:04  阅读:1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迎来大家期盼已久的第一届“飞象杯”篮球比赛。比赛现场内,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热情与阳光升腾四溢

    飞象和大家共同成长

    2019年12月21日 周六

    一年一度的“飞象杯”篮球比赛

    签到处

    分组比赛

    低年级采用运球绕杆接力

    高年级以上队员采用3V3的淘汰比赛

    飞象的运动员们相互团结,奋力拼搏,展现出自身耀眼的风采。

    人生如篮,事事如球篮球就是生活。篮球如人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弹起不屈不挠,百折不悔

    ******燃烧,挥洒着青春汗水

    热血沸腾,释放着青春活力

    二年级小组淘汰比赛

    每一滴汗水,都是晶莹剔透的;每一步跳跃,都是全力以赴的;每一刻投篮,都是全神贯注的;每一轮防守,都是尽职尽责的; 每一份荣誉,都是团队赢取的。

    三四年级小组淘汰比赛

    追逐,是一种执着;跳跃,是一种热爱;奔跑,是一种风度;配合,是一种默契;抢断,是一种机警;盖帽,是一种霸气;绝杀,则是一种绝技。

    时而紧张的追逐,时而激烈的对抗,一个个矫健的身影把比赛推上了一个又一个******。

    二年级冠军总决赛

    三四年级冠军总决赛

    挥洒的是青春

    飞扬的是******

    拼搏的是斗志

    追逐的是梦想

    捧起的是信心

    在飞象杯的赛场上他们挑战了自我,下一届飞象杯,我们不见不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