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冀藏文化网拍平台正式上线来源: 日期:2020-01-06 10:01:33  阅读:1

    8X6A5382.JPG

    现在古玩行业沉寂,各位藏友们都体会到了,出手越来越难。甚至可以说收藏古玩最大的难点,不是辨别真伪,而是流通。精品市场门槛高,且流通较为小众。民普、老普市场则因为价值歧视,很难提升价格扩充市场,

    藏品转来转去,也是在圈子内部进行流转。

    这,大家都是行家,又谁都想捡漏,自己和自己人买卖,就像是两个同类工厂互相买卖出厂产品一样,成本/利润都门儿清,哪儿来赚头又哪儿来流通必要呢?我们自己让市场沉寂,又怎么吸引新鲜血液让市场扩大呢?

    有一个潜规律,就是“不做不起风,不起风不做,永远都飞不起来。”8X6A5299.JPG

    市场需要“多余产出”的浪费来刺激经济,有些“牛奶”必须倒掉。何况,有些很有古朴、素雅之美的古玩,其价值完全没有得到公正的对待。这和国人实用主义的审美特性不无关系,这种局限使得古玩那份幽微、悠长的美无法被敏锐得体会到。

    8X6A4472.JPG

    世人如此迟钝,市场活泛不起来。所以这就需要藏友们将其中的美展示出来,让世人皆知,并将这些美运作出实质的价值。让市场活起来!

    冀藏文化网拍平台便致力于发掘老普、民普的审美价值,让藏品增加附加价值,让市场迟钝的神经活跃起来!

    我们:

    1,每日一拍:每日上新精品推荐,每天美一下~

    2,本季焦点:主题专场汇集,每季绝美藏品~

    3,线上电台:刷牙洗脸听一听,碎片时间也能产生价值。!

    4,最新资讯:业内讯息的窗口之一,让我康康!

    5,征集藏品:古玩文玩字画烟酒,我全都可!

    更多精彩,关注解锁!古玩收藏,古玩鉴定,古玩专场,古玩交易,古玩欣赏,文创设计,茶酒拍卖我们都有~

    冀藏文化.jpg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藏品都具备真正的运作价值,也并不是所有的艺术品都具有收藏和流通意义。

    你必须要懂得你手上的古玩是什么等级,是有历史价值?还是有美学价值?还是有使用价值?不同的藏品品级,需要选择不同的古玩市场,做不一样的模式去出手!

    这种分类运作并不是像“同样的东西,如果放在不同的地方,价值会有天壤之别。”那种为了骗取鉴定费用的废话一般。

    而是,将收藏品市场进行规范化,做好市场细化分类。精品就卖精品价,普品就卖普品价,工艺品就卖实际价。

    社会的阶梯分布是不可改变的事实,那就每块都挖一挖!

    做好市场分化,价格透明,爱好者、有意者对价值合算与否的顾虑减少,才会专注于古玩的审美价值。作为收藏家而言,就可以合理分配成本与利润,不宰人也不少赚。

    8X6A4372.JPG

    冀藏文化(www.jiccp.com)依托于河北藏协的专业、技术支持,对民普藏品中的精品级分为一类,普品分为二类,有瑕、不美分为三类等。

    市场分化,规范价格分级的意义,不用我重复吧?

    专业,是你能成功的标准,信念,是市场能成功的标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