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恩喜成都总院年终答谢会盛大开幕来源: 日期:2020-01-04 20:25:05  阅读:1

    世界整形看中国,中国整形看恩喜

    恩喜成都总院年终答谢会盛大开幕


    爱到极致,行到极端,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生而有涯,从不虚度,活出自己的极限,做生命的掌舵者!

    2020年1月3日,恩喜成都总院年终答谢会于中国成都恒大酒店隆重召开!

    这场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盛会诚邀了1400余位来自全川的恩喜家人和美业精英亲自出席,共同就如何更好地推动中国医美整形产业的发展,打造中国医美整形民族品牌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与交流!

    大会上,恩喜成都总院院长,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总执行院长蒋林君先生致开幕词:恩喜八年来,秉承“精细、严谨、专业、领先”的宗旨,不断探索先进的医美技艺,不断追求个性化、人性化的医美体验,让广大爱美女性臻享“优雅、自然”之美。

    蒋林君先生进一步强调:感恩所有恩喜家人们八年来的支持与陪伴,2020年,恩喜将从心出发,坚守初心,聚焦医美整形,为打造中国医美整形民族品牌贡献恩喜力量!

    要想成功到达胜利的港湾,不仅需要一艘强大的巨轮,还需要一位具有前瞻性的掌舵者,更需要全体成员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肇淑琴女士与侯君女士强调:恩喜八年来历经风雨,如今成长为中国医美整形领域的领航者,是因为恩喜一直不懈地追求先进的技术与产品,建立了完善的院内管理体系,专业化、制度化、规范化,打造了一支强有力的专家团队,从而为恩喜的平稳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业绩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张超先生通过“四步成交法”,向在场的嘉宾展示了恩喜与消费者如何形成紧密的联系,并以落地、实战、简单、复制的“四书五经系统”,全新升级营销政策,将恩喜商学院与全国28省会30家分院点点相连,勾勒出中国医美行业的新版图,创建中国共享医美平台!

    恩喜的八年,是荣耀与光辉的八年,恩喜的强大,是因为背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今天恩喜所有的荣誉都是属于这群可爱的人!

    大会上,恩喜举办了盛大的2019年度优秀合作伙伴颁奖典礼,这不仅是对恩喜家人全心付出的肯定,更是恩喜坚定不移扎根技术,不断创新的企业发展战略。在优秀合作伙伴的分享中可以看到,恩喜的成功绝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世界整形看中国,中国整形看恩喜!

    这是恩喜人的使命,同时也是恩喜人责任!在新时代的发展大环境下,中国医美整形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全新的挑战!

    2020,恩喜从心出发,身怀使命,使命必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