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游戏 > 正文
大地图、快节奏“动作+射击”PVPVE,《铃兰计划》的主机野心来源: 日期:2019-09-18 15:22:29  阅读:1

    由成都龙之力科技有限公司(Loong Force)研发的《铃兰计划》(Convallaria)继亮相于索尼“中国之星”第二期计划,在今年ChinaJoy期间公布了最新的游戏画面视频,近日也前往日本TGS在索尼展台展出。

    这是一款融合了团队合作与战术对抗的快节奏动作射击类游戏。游戏将100名玩家投放到超大的开放世界中。通过地图机制和完成多种多样的任务,玩家能够获得大量的资源并且得到成长,从而接受更大的挑战最终获得游戏的胜利。游戏主打PVPVE战斗,ChinaJoy版本主要展现的是组队PVE的内容。后续的试玩版本将会开放一部分PVEVP的内容体验。

    近日,GameRes游资网采访了《铃兰计划》制作人徐敏,分享游戏创作历程及目前的项目进展:


    大地图、快节奏“动作+射击”PVPVE,《铃兰计划》的主机野心



    创作缘起:做一款多人在线PVE射击游戏

    先简单介绍下我们的开发团队。我们的核心团队都是有很多年游戏开发经验的人,大家都曾在知名游戏公司工作过很多年,比如Gameloft,维塔士,腾讯等。也参与过很多大IP的开发工作,比如最终幻想,刺客信条,NBA2K系列等。

    《铃兰计划》是我们聚在一起的第一款作品。

    最初我们游戏的定位是PC端为主,主机端为辅。一开始就有打算在主机上面开发,所以在中国之星第二期报名的消息一出来了之后我们就积极的进行了投稿。根据我们团队从前的主机游戏开发经验,我们已经将目前的游戏内容都移植到了PS4端。目前PC端和主机端的开发都在同步进行中。

    在立项之初我们有观察到近几年由于设备硬件性能的大大提升,网络环境越来越好的情况下,多名玩家聚在一起游戏的环境已经成熟。包括近几年来大火的开放世界游戏,吃鸡游戏等等都印证了这个观点。所以我们选择了开发一款能够多人在线一起玩的游戏。由于当时市场上我们并没有发现有这种很多人在线一起玩的PVE游戏,而我们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向,所以决定做这么样一个游戏。


    大地图、快节奏“动作+射击”PVPVE,《铃兰计划》的主机野心



    一开始的时候我们首先尝试了目前较大的开放地图,并且在开放地图中加入了怪物,我们觉得和伙伴一起与怪物战斗是有趣的,在测试后,我们发现如果玩家与玩家之间还可以继续对抗,骚扰与相互帮助共存,同样有趣,所以我们又加入了玩家对抗的元素。

    我们认为,游戏地图大,游戏玩家数量能多一些,再加上如果有第三方敌人存在,这些元素混在一起,本身就很有趣了。

    核心机制:动作+射击,主打PVEVP

    所以,我们在《铃兰计划》中设计了超大面积的野外开放地图,玩家可以多人联机协同战斗。游戏将主打PVEVP战斗,之前公布的版本开放了组队PVE的内容,后续我们会开放一部分PVEVP的内容体验。

    其实我们这款游戏并不是一个非常传统的射击游戏。我们加入了一些动作元素在里面,力求打造一个中近距离、高速战斗的射击游戏。由于这样的考虑,我们加入了冲刺系统,让玩家来体验高速战斗,与一般定点射击游戏相比,我们更希望玩家能利用好冲刺系统,更快的获取有利的战斗位置和距离,然后进行输出,在输出完成后,再进行快速运动,找到下一个有利战斗位置。让玩家在射击中,不停的动起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