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温暖”冠道陪你一起度寒冬来源: 日期:2020-01-02 17:28:58  阅读:1

    气温逐渐下降,在12月22日冬至过后就正式进入传统的“数九寒冬”了,此时大多数地方都到了一年之中最冷的一段日子。可无论我们生活条件怎么恶劣,该工作还是要工作,该出门还是要出门。而也正是在这个时候,汽车的作用就突显了出来,特别是像冠道这样的大型豪华SUV,其“暖男”属性爆棚,无论是空间、颜值还是入微的细节呵护,都显得格外优秀。特别是在岁末之际,广汽本田方面还为冠道准备了一系列的钜惠大礼,不少司机朋友们都把冠道作为了买车、换车的第一选择。

    既然号称“暖男”,颜值肯定是标志性的存在。在外观设计方面,冠道搭载了帅气的19×8J规格熏黑降噪铝合金轮毂,与此同时,还原了广汽本田车型最为时尚、实用的降阻进气格栅,极为精致让气质瞬间进阶。加之隔热车窗玻璃、透镜透射式前大灯,以及光纤LED组合尾灯和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在充分保证实用性的基础上,使得整体造型极为流畅,堪称一款高颜值的“通杀”车型。

    在空间方面,冠道提供了越级般的享受。其长宽高分别为4816mm、1942mm、1669mm,车身尺寸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820mm,光是数据就很诱人,更不要提主驾和副驾之间的空间的舒适度了,活动自如绝对超乎想像。不仅如此,后排座椅更是宽敞通透,一个成年人躺卧在后座椅上休息丝毫不成问题,想怎么睡就怎么睡啦。在一定意义上,冠道那超级宽敞的后排空间,秒杀同级车就不提了,即便是加长版的豪车,都未必能有冠道“奢侈”。

    在寒冷的冬日里,车内温度也是司机朋友们格外关注的一个“硬指标”。为了让坐在车内每个角落的人都能享受到最舒适的温度,冠道特别设计了三区独立可调空调系统。除了三区温度独立控制,冠道更有同级罕见的B柱出风口,将出风口设在B柱上,暖风可以从人身体的头部开始往下吹,人体感觉更温暖,同时也能照顾到中间的乘客,充分体现了对后排乘客的关怀。同时,为了让后排乘客更为直观感受温度变化,更可通过带温度显示屏的后区空调直接控制温度与风向,而且空调的温度调节幅度竟然精确到了0.5度,极为方便舒适。

    在“黑科技”方面,“暖男”冠道也是惊喜多多,给人非常超值的感觉。比如说,HUD抬头显示系统就是一个很有科技感的功能,包括行驶速度、电话通讯录、交通标识、自适应巡航状态、甚至加速G值在内的多种信息都可以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驾驶者不用转移视线就可以了解到与驾驶有关的信息,帮助驾驶员更好地将注意力集中在路况上。此外,冠道还提供了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通过车身周围的摄像头自动识别车位框线,帮助驾驶员完成泊车的操作。侧方位停车和“非”字型停车两种模式全部支持,甚至还可以自动从侧向停车位使出,对于新手来说绝对是一大福利。

    为感恩回馈客户,近日广汽本田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购车政策:冠道240 TURBO按揭购车客户“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金融贴息政策,同时,冠道240 TURBO置换购车客户“最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喜欢的司机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鉴赏试驾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