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汽车 > 正文
不知不觉,这几年长城居然造了这么多款SUV车型,你能认全吗?来源: 日期:2020-09-14 11:17:15  阅读:-

    要问哪家车企制造SUV能力强,快去河北保定找长城。这并不是一句玩笑话,长城品牌这几年在国内汽车市场混的风生水起, 甚至还有车型出口到军工强国—俄罗斯,更是在国外建立自己的汽车生产厂,这一切都说明长城车企在国内汽车市场的中流砥柱作用。赶上了国内汽车市场的SUV热潮,再加上在技术研究方面下肯下功夫,因此这几年的顺风顺水自然不在话下。

    你还记得长城这几年都生产过哪些SUV车型吗?估计也忘得差不多了,下面盘点一下这几年长城出产的SUV车型。


    第一款:长城M1

    不知不觉,这几年长城居然造了这么多款SUV车型,你能认全吗?

    时光回到11年前,也就是2009年,长城试探性的出产了一款小型SUV,命名为长城M1,分为2009款和2010款,虽然这款车的寿命非常短,不久就宣布停产,但是现在在街面上偶尔还能看到10年车龄的 “小精灵”。官方指导价为4.39-5.99万元,搭载1.3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2马力,峰值扭矩为118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难能可贵的是这么小的一款SUV车型居然还有适时四驱版本车型。


    第二款:长城M2

    不知不觉,这几年长城居然造了这么多款SUV车型,你能认全吗?

    紧接着时间来到了2010年,长城上市了一款新的小型SUV车型,命名为长城M2,官方指导价为6.59-8.99万元,从2010款一直到2014款,这款车的寿命同样短暂。相比M1车型而言,外观尺寸终于突破4米大关,达到4011毫米,方方正正的造型更有SUV车型的范儿。全系搭载1.5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的应用使这款车更具有现代范儿。


    第三款:长城M4

    不知不觉,这几年长城居然造了这么多款SUV车型,你能认全吗?

    时间来到了2012年,长城紧锣密鼓的推出另外一款小型SUV车型,命名为长城M4,官方指导价为6.39-7.79万元,同样这款车的上市时间也只有短暂的4年,2015款车型之后就停止生产。外观方面更显圆润,小巧可爱的造型在那个年代还算不错,搭载1.5自吸发动机,动力参数与M2车型一致,匹配5挡手动和6挡AMT变速箱。虽然说AMT变速箱属于工业垃圾,顿挫明显的换挡感受简直令人抓狂,但也可以看做是长城的一次伟大尝试。


    第四款:哈弗H1

    不知不觉,这几年长城居然造了这么多款SUV车型,你能认全吗?

    时光飞逝,来到2015年,不服输的长城又推出了一款小型SUV车型,命名为哈弗H1,官方指导价为5.49-8.29万元,这款车型的寿命依旧不长,2017款之后再无更新。全系搭载1.5自吸发动机,动力参数与上款一致,匹配5挡手动和6AMT变速箱,16款车型之后更是推出蓝标和红标两个车型,应对不同的目标消费人群。


    第五款:哈弗H2

    不知不觉,这几年长城居然造了这么多款SUV车型,你能认全吗?

    2014年长城又推出一款小型SUV车型,命名为哈弗H2,官方指导价7.59-12.08万元,车型寿命为4年,现款在售车型最新为2018款。车身长度增加到4365毫米,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匹配6挡手动、6AT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衍生车型为尺寸更小、配置更低、售价更低的H2S车型,主要是为了消费下沉,拉低这款车的售价门槛,以获得更多的目标消费人群。


    第六款:哈弗H3

    不知不觉,这几年长城居然造了这么多款SUV车型,你能认全吗?

    别看H3误以为这款车是继H2之后的升级产品,其实这款车第一次发布上市是在2005年,距今已有15年的历史,车型寿命为7年。官方指导价为8.98-15.88万元,搭载过的发动机型号更多,有2.0自吸、2.4自吸、2.5T和2.8T四种发动机,增压形式的发动机为柴油版本,自吸形式的发动机为汽油版本,均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有前置后驱和分时四驱两个驱动形式。当年这款车也凭借着较大的车身尺寸、亲民的售价和国产SUV市场的匮乏而风靡一时。


    第七款:哈弗H4

    不知不觉,这几年长城居然造了这么多款SUV车型,你能认全吗?

    哈弗H4可以说是哈弗旗下最新的一款车型,诞生于2018年,现如今每个月还能贡献不错的销量。4410*1845*1695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对得起紧凑级SUV的车型定位。动力方面搭载1.5T和1.3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年轻的外观设计、长城不错的口碑,再加上终端10000+的优惠,这款车的市场表现一直不错。


    第八款:哈弗H5

    不知不觉,这几年长城居然造了这么多款SUV车型,你能认全吗?

    如果说上面几款SUV车型只适合在城市驾驶的话,那么哈弗H5可以算是一条硬汉,四驱系统的加持和后桥伊顿差速锁的配备让这款车向着硬派越野车的方向不断前进,可以说是国产车型中价格最为低廉的一款能用来越野的硬派SUV车型。这款车诞生自2010年,现款在售的最新车型为2018款,搭载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均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让这款车野味十足。


    第九款:哈弗H6

    不知不觉,这几年长城居然造了这么多款SUV车型,你能认全吗?

    国产车型中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款车型,连续88个月蝉联单月销量冠军,上市9年时间总销量达到300万辆……总之,关于这款车的传奇故事还有好多。出自于全新的柠檬平台之下的第三代哈弗H6也已经上市,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备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倒车寻迹等黑科技。据悉第三代哈弗H6的2.0T版本将首次搭载四驱系统,更有中差和后差等越野配置,H6你是要起飞吗?


    第十款:哈弗H7

    不知不觉,这几年长城居然造了这么多款SUV车型,你能认全吗?

    2016年哈弗上市了旗下第一款中型SUV车型,车身尺寸为4715*1925*1718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全系均为5座版本。较高的售价和中型SUV的定位让这款一直没能取得太好的销量,不知最新推出的2021款车型能否扭转这一局面。现款全系搭载型号为GW4C20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丰富的配置一直是长城的一大优势,如果在终端售价上能有更大优惠,估计这款车会得到市场认可的。


    以上是长城旗下生产的10款SUV车型,当然还没有盘点完,如果阅读量能都10000+,将会有这篇图文的下集,希望小伙伴们给点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