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烟落日群英荟,和风万里公益行来源: 日期:2020-08-28 13:10:05  阅读:-

    2020年8月25日,银川——盛夏8月,由德商汇主办、长和翡翠酒庄协办的公益之旅“一棵树公益•八月西夏行”在壮美宁夏盛大起航。此次公益之行为期4天3夜,内涵丰富,体验酒庄文化,参观贺兰山岩画,徒步腾格里沙漠,在海骝骐湖感受宁夏独特的狂野与柔情。此次“一棵树”公益活动通过认种的模式,助力生态改善,振兴地方产业,带领参与者践行爱心,致敬土地,回归自然。

    “初见西夏王陵在这片土地独自磅礴,我萌生出一个想法,在这里建造一座坚如磐石的酒庄,作为对大地、岁月的献礼留存在这片土地。”带着这样一份精神,创始人Lily女士在大漠中建筑起一座酒庄,从荒芜中孕育出一个奇迹。“我所期望的酒庄,长而持久,和而包容,如翡翠般集山川灵性之精髓,‘长和翡翠’的名字也由此而来。对土地的热爱深深地刻在中国人的基因中,通过这次公益活动,我也想唤醒大家关注脚下的土地,和我创建酒庄一样,真正去敬畏土地、尊重土地、回报土地。”

    贺兰山下,丝绸路畔。两千年前,各路豪杰开疆拓土,逐鹿此地,成就英雄伟业;两千年后,硝烟散去,留下岁月的洗礼和上天的馈赠。得天独厚的风土孕育了独特的葡萄酒产业。近年来,一批批锐意创新、敢于担当的酒庄扎根宁夏,为中国葡萄酒市场带来革新,长和翡翠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风土既是自然,亦是人文。酒庄背靠贺兰山,免受西伯利亚寒流影响;紧邻黄河水,独享自然气候调节守护。充足的光照、稀少的降水量、巨大的昼夜温差、粗糙透气的砾石土壤,孕育了香气丰富、酸甜平衡的果实。酒庄长期以高标准改良土壤,选择品种,采购苗木,配套建设,历时三年打造了17个地块,1236亩葡萄园。始于长远的决策必将深刻影响着酒庄的现在和未来,贺兰山的独特风土在酒中淋漓尽致地表现,中国的精品葡萄酒在长和翡翠起航。

    晚宴气氛热烈而温馨,大家在美酒的陪伴下畅聊公益,不时回忆起下午酒庄之行的珍贵瞬间,在那里大家了解葡萄酒酿造过程,惊叹于土地的魅力,种下了象征爱和希望的葡萄树,留下了难以复制的爱心记忆。但最令人难忘的,还是长和翡翠各系列精选葡萄酒的品鉴。长和翡翠熔岩2019悦干白葡萄酒如熔岩般活跃、热情、年轻,果香馥郁芬芳,入口香气四溢。长和翡翠马瑟兰和美乐干红葡萄酒2018是长和翡翠系列的两款代表酒款,入口饱满圆润,单宁精致细腻,结构和谐平衡,诠释了贺兰山东麓的风土与坚实。压轴的旗舰酒款长和翡翠典藏系列《翡•和•翠》,流光溢彩之色,晶莹剔透之心,贺兰山地区的千年历史和庞大风土结构浓缩其中,回味悠远。

    此次“一棵树”公益之行将长和翡翠酒庄坚如磐石的经营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长和翡翠酒庄潜力非凡,脚踏实地,追求卓越。酒庄目前推出的四个风格鲜明的系列酒款均已上市——长和翡翠熔岩系列、长和翡翠系列、长和翡翠GOGOPANDART系列和长和翡翠典藏系列,将宁夏特有的风土佳酿带到家家户户的餐桌上,将这份对土地的爱传承下去。

    关于长和翡翠酒庄

    长和翡翠酒庄--宁夏农垦集团黄羊滩农场3号区葡萄园,坐落于北纬38度东经 107度这片黄金地带之中,西北一公里处便是西夏王陵;东依西夏水库,南面紧邻银巴公路,西面则以巍峨的贺兰山作为屏障,拥有众多天然的风土恩赐。以西夏风土与西部文化为滋养;以栽培葡萄、酿造葡萄酒的匠心为底蕴;以品质精致卓绝的美酒佳酿为引导;以探索、创新的精神,铸造坚如磐石的酒庄。本着“敬畏土地,尊重土地,回报土地”的坚定信念,坚守高标准、远谋划、重创新,并致力于成为国际葡萄酒品牌中国元素示范者。

    酒庄目前推出的四个风格鲜明的系列酒款均已上市——长和翡翠熔岩系列、长和翡翠系列、长和翡翠GOGOPANDART系列长和翡翠典藏系列,更多信息可在长和翡翠酒庄官方网站查询:

    http://www.feitswei.com/http://www.feitsweihk.com/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