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商讯 > 正文
三星GalaxyNote4手机三十天使用心得来源: 日期:2020-08-28 11:27:40  阅读:-

    在文章内容一开始先表明,不是我岗位新闻媒体手机评测工作人员,也不是从业和手机上有关的生产制造,产品研发或是网络营销工作人员,我只是个再一般但是的普通用户。对于你跟我说怎么会选购三星Galayx Note 4(下称Note4),由于自身从业自由职业者,运营淘宝网业务流程,以便方便聊千牛、QQ,及其在移动端进行谈单、改价、送货等实际操作,看好了Note4显示屏的特性,在现有一台iPhone 5S(下称5S)的基本上,于二零一四年11月购买了Note4,当做“移动电脑”的人物角色。或许你能问,为什么不买iPhone 6 Plus(下称6 ),回应非常简单,后面一种太贵了,没钱买,并且我现有5s,再买6 ,全是一个娘生的小孩,沒有实质的差别。

    三星Galaxy Note 4手机上三十天应用体会心得

    我是中重度应用客户,简易的说便是二十四小时不待机,在家里就连到WiFi,外出就开启数据网络,充电电池小于50%便会马上去电池充电,每晚入睡,QQ、千牛都是线上的那种人……现阶段Note4早已应用有一个月,一个月的時间针对一款手机上而言,使用时间算不上短了,但也不能说有多少深层次的掌握,做为一个還是外行人员,说一下现阶段的应用体会心得吧。

    三星Galaxy Note 4手机上三十天应用体会心得

    三星Galaxy Note 4手机上三十天应用体会心得

    买了的是乳白色版本号的Note4,穿牛仔裤的兄妹可要注意了,乳白色的Note4尽管漂亮,可是不耐用,并且非常容易上色,我买回去三天,常常插屁股位置的后袋里,后盖板就沾上了牛仔裤子的色调,尽管历经橡皮擦一顿擦,有一定的减低,但牛仔裤子的本色(深蓝色)還是在后盖板上留有了印痕,针对想买乳白色Note4的人而言,请慎重,慎重再慎重,自然,你能买一个彻底包囊住后盖板的手机套,只不过是那样你的手机规格又大一圈了。

    三星Galaxy Note 4手机上三十天应用体会心得

    三星Galaxy Note 4手机上三十天应用体会心得

    Note4总算给三星的Note产品系列产生了金属边框,尽管金属材料的还并不是很完全,但终于是紧跟时代潮流了。可是假如你像我那么一直裸跑得话,金属材料壳没几日便会遍体鳞伤,我的微信沒有戴套,但也没和钱币、锁匙放一起,应用一个月,本来明亮的不锈钢金属材料嵌边上已经是四处细微的刮痕。Note4 弃用了前代Note3引进的USB 3.0插口,用回了USB 2.0,从标准接口上说,它是个后退,但是你挑选髙速的MicroSD,能够 填补一些传输速率的损害,也没好多个人到把手机当移动盘用的吧 ?

    三星Galaxy Note 4手机上三十天应用体会心得

    Note4前期发售时,很多人调侃其质量,觉得没想到堂堂国际名牌三星的本年度旗舰级商品,居然显示屏和外框中间的间隙大到能够 插到A4纸,在某中国著名手机论坛里也是有买中国发行Note4,质量要拼为人的叫法。但是我取得的是二零一四年十月第四周生产制造的Note4,估测显示屏和外框中间的间隙算不上大,归属于一切正常能够 接纳的范畴内,“大到能够 插到A4纸”本人觉得是多少有点儿言过其实的成份以内。依照三星的品管,不会保证那么差吧,要不然叫显示屏外框上胶都出难题的MX4情以何堪。Note4的锁屏键,音量键的轻按触感值得表扬,果断而颇具延展性,便是不清楚耐用度怎样,但是我觉得等我真是要按坏掉,手机上也类似要与世长辞了吧。

    三星Galaxy Note 4手机上三十天应用体会心得

    当时挑选Note4,除开显示屏的特性外,我都看好的一个缘故是其选用了全新的康宁大猩猩4代夹层玻璃,这但是完全领跑中国一众手机上诸侯国仍在用的黑猩猩3整一代了,听说在抗摔,耐刮花等地区拥有非常大的提高,所以我果断也不玻璃膜了,电話语音通话后,显示屏上残余的面部的油迹,污垢,立即用卫生纸擦洗了,现阶段都还没显著的刮痕,自然,假如碰到细砂,我估算依然会破相的。

    Note4依然是,也务必是应用三星經典的Super AMOLED屏幕,色调依然是取悦人的眼睛的那类温暖的觉得,我还在5s以前使用过大半年的Galaxy S4,同是Super AMOLED屏幕,阔别一年多,Note4上的这方面Super AMOLED对比起S4而言,主观性觉得拥有许多 提升,也没有剖析屏幕色域,led色温、可视性视角等标值的技术专业仪器设备,仅仅凭人的眼睛做的主观性分辨,讲错之处,请多多指教。和手上的5s应用的IPS面板对比也是能显著觉察出差别,自然很多人说三星的Super AMOLED给人的觉得很假,因为我看过一下纯色图片,灰黑色很正宗,但乳白色并不是那麼的整洁。正确了,大伙儿有木有发觉,我这张显示屏的截屏里,我的Note4全部的App加一起,仅有小小一页……正确了,说到这一,就该调侃一下三星含有非歧视性的手机上全世界地区销售方案了。

    三星Galaxy Note 4手机上三十天应用体会心得

    三星Galaxy Note 4手机上三十天应用体会心得

    买了的型号规格是SM-N9100,也就是常说的中国内地的公开版,看到了吧,内嵌ROM仅有小小16GB,ROM变小到也好,松垮不堪入目的系统软件居然吞掉了5GB,三星给你是多少垃圾软件塞到里边来到呀。三星在该国市场销售的N910S/K/L,及其在台湾地区市场销售的N910U,全是标准配置32GB。

    ROM的,虽然Note4能够 根据MicroSD拓展存储量,可是大伙儿了解,App 装到SD卡里和装在内嵌ROM里,兼容模式和响应时间全是无法比的。

    内嵌的ROM容积被阉割后,充电电池也被缩水率,三星在该国市场销售的N910S/K/L,及其在台湾地区市场销售的N910U,全是标准配置3220Mah的充电电池,并且中国版Note4仅有2500ah,并且,2款充电电池仍在规格上不一样,三星果断不许你互用。最终我只能Root了,用Root Explorer把相近三星钱夹,三星云服务,三星在线商店,无线打印,Facebook、及其用不上的字体样式,总过超出200MB的手机软件都删掉,保存了应用頻率最大的10个App,总算将能用室内空间抬来到10GB之上,但是之后又发觉,我每日聊QQ、手机微信、千牛,能用室内空间在每日20MB上下的速率降低,我又迫不得已培养每日清除微信聊天记录,清除缓存数据的习惯性,要不然用不上一个月,立即0.8GB就没有了,罪恶的 困窘的18GB ROM,高德导航的离线地图下载只能装SD卡里了。

    三星Galaxy Note 4手机上三十天应用体会心得

    快充作用肯定是Note4上一大闪光点,并且不会受到应用的充电电池管束,第三方知名品牌的适配充电电池放进Note4仍然能够 起功效。我也购买了品胜知名品牌的第二块Note4充电电池,电池充电速率很快(用的稳定的 9V/2A规格型号充电头),尤其是在90%—100%这最终10%的区段里。

    最终总结一下吧,实际上Note4的身上,能够 发掘的优势许多 ,缺陷也是十分的显著:

    1:显示屏非常棒,高端硬件配置自身的优点再加三星的颜色校准,现阶段能够 算的上手机上商品里数一数二的,与我以前的Galaxy S4比,发展是显著的。

    2:金属边框合理提高了手机上的层次感和高级感,可是非常容易划花,听说時间用的久还会继续掉漆,并且大冬季在户外接电话,拿在手上冰冷的觉得并不是非常好(我还在南方地区沒有暖气片)。

    3:CPU和运行内存全是现阶段顶尖的配备,仅仅三星的松垮的,提升不及时的系统软件让那么一堆优点硬件配置的特性充分发挥打过打折,假如给你洁癖症,還是去Root掉精减一下垃圾软件吧。

    4:快充作用十分有效,针对手机上中重度应用的我而言,能节省许多 時间。

    5:各种各样新科技作用例如心率传感器,慢跑电子计数器等的可玩度非常好,合适喜爱瞎折腾,独树一帜的客户

    6:中国发行版内嵌的18GB ROM容积很坑人,不符旗舰级商品的精准定位。

    很感兴趣的网民能够 关心微信号码“shumapingjia”,大家将回应您各种各样购买难题的留言板留言;

    大家的宣传口号是 “简易便是很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