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商讯 > 正文
小米新机红米Note4即将发布 高配版配置曝光来源: 日期:2020-08-28 10:04:55  阅读:-

    小米将于7月2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小米新品红米Note 4、小米笔记本有望一同亮相,并且小米还选取三名代言人。

    小米新机红米Note4即将发布 高配版配置曝光

    现在,有网友放出一张红米Note 4的包装盒,配置信息曝光,红米Note4高配全网通,金属机身设计,采用5.5英寸1080P屏,搭载联发科Helio X20是十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提供500W/1300W像素摄像头组合,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双卡双待全网通。

    小米新机红米Note4即将发布 高配版配置曝光

    此外,之前曝光红米Note4还有双摄像头,正面支持指纹识别功能,有望搭载MT6797T处理器,配备4GB运存,安卓6.0系统。

    目前,小米官方并未放出更多消息,预计红米Note4双摄像头应该是最强红米新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