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抗疫一线|这家四川企业多次为战“疫”捐资捐物 累计达300万元来源: 日期:2020-02-13 14:49:33  阅读: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继1月31日向武汉医护人员捐赠100万元高品质鸡蛋、2月6日向黑龙江省青冈县一线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捐赠价值30万元的物资后,2月12日,铁骑力士集团又向绵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捐赠现金130万元,助力绵阳疫情防控工作,“加上近日向武汉轻工业大学和湖北石首东升镇、南口镇的捐赠,铁骑力士已经为战疫一线捐款捐物达300万元。”铁骑力士集团执行总裁李全透露。

    捐赠仪式由绵阳市副市长廖雪梅主持,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颜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铁骑力士等企业捐款捐物助力战“疫”,部分缓解了该市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压力,在展现本土企业强烈使命担当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同时,还对带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防控工作、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能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这场战疫大考面前,人人都是参与者。”李全表示,此次疫情发生后,铁骑力士集团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立即启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机制,并责无旁贷肩负起社会责任,捐资捐物,驰援抗疫一线,与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作为在绵阳土生土长并走向全国的民营企业,铁骑力士始终牵挂着家乡人民,希望家乡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据了解,铁骑力士集团成立28年来,一直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融为一体,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造福桑梓,回馈社会,持续参与到“万企帮万村”、光彩扶贫事业中,并多次向贫困地区捐款捐物,在汶川赈灾、产业扶贫到乡村振兴的过程中,都有作为。在此次战“疫”特殊时期,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铁骑力士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保质量、保价格、保供应”号召,不停工、保生产、保供应,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指挥小组,紧急调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一线员工健康安全,全力以赴开工生产,旗下的饲料、生猪、蛋品和食品产业链,均严格按照质量体系和产品标准全程管控,确保安全健康的高品质产品充足上市,保障市场供应。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