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以“云脑”为核心的海尔智家平台蝉联“AI生产力创新奖”来源: 日期:2020-02-13 14:43:04  阅读:1

    1月15日,中国AIoT 产业先锋企业榜单——“2019年度AI生产力创新奖”揭晓,海尔智家平台蝉联“AIoT 与智能家庭”行业年度AI生产力创新奖,彰显了以“云脑”为核心的海尔智家平台科技创新的行业引领能力,也是对海尔智家物联网生态品牌建设成果的肯定。

    为家庭装上智家云脑 ,为用户提供主动服务

    AI生产力创新奖(AI Productive Force Innovation Awards)以“AI强,则中国强!”为着眼点,由行业专家、产业分析师、资深投资人和专业媒体组成权威评审团,聚焦企业在AIoT与智能家庭、AIoT与智慧城市等四大AIoT核心行业中的AI解决方案,评选出最具创新和产业变革影响力的行业佼佼者。 海尔智家2019年凭借行业首创的智家云脑,获得评委高度认可,授予“AI生产力创新奖”,荣登“AIoT与智能家庭”领域的榜首。

    智家云脑是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研发的智慧家庭大脑,集IoT连接智能、AI交互智能、AI数据智能等能力于一身,旨在赋能智慧家庭,为用户提供主动智能的智慧家庭体验和服务。IoT连接智能,是把电器变成物联网家电。海尔智家推出的一系列物联解决方案在保证家电联网能力、互联互通能力同时,更关注解决物联网安全问题,已达到EAL3+级安全认证,代表中国物联网安全最高水平。AI交互智能,即智慧家庭AI助手小优,与市场上其他语音助手相比,海尔的智慧家庭AI助手更加聚焦、更加专业、更加深入,具备多种交互能力,让人与家庭的交互更自然便捷。AI数据智能,是基于大数据的智能。智家云脑利用深度学习,通过对数据处理、分析和挖掘,提取数据所包含的有价值的信息和知识,使设备具有自学习、自适应、自决策技能,主动为用户提供服务。

    海尔智家云脑通过智能的连接、便捷的交互、基于大数据的主动服务三大能力,给用户提供了“5+7+N”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拥有智家云脑的海尔智慧家庭,真正做到想你所想,主动为你提供服务。当你进入智慧客厅,对海尔音箱说:“我回来了”,灯光打开、背景音乐缓缓响起,电视屏幕点亮,空调启动;在智慧阳台,海尔洗衣机能够智能地识别衣物和水质,自动匹配洗涤程序,自动添加洗涤液,并在洗涤液不足时自动提醒;在智慧厨房,智能冰箱不仅可以主动进行食材管理,还能根据现有食材和家人的体质状况推荐健康菜谱。

    海尔智家以主动服务成行业典范

    组委会在颁奖词中这样写道:“大国AI崛起之路必将是一场着眼未来的长跑。在智能家庭领域,非常欣慰的看到海尔智家在加快自身人工智能技术迭代的同时,也不断助推人工智能在智慧家庭行业的落地,使智慧家庭具备了主动响应、感知用户、服务用户的能力。这不仅解决了行业发展痛点,也从根本上重构了智慧家庭的商业模式,让智慧家庭成为美好生活的重要落地场景。”

    在行业大多数企业仍在做互联互通时,海尔智家依托智家云脑引领行业进入主动服务时代,并实现了从概念到成果落地的跨越。主动服务是智慧家庭的最佳体验,也是未来智慧家庭发展的趋势,让智慧家电从被动响应到主动服务,真正让家变得更美好。截至目前,海尔智家已实现智慧节能、美食推荐、故障自反馈等100+主动服务能力,成为行业的典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