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准妈妈日记:肠胃不舒服不要怕,小小妙招来相告来源: 日期:2020-02-13 10:25:09  阅读:1

          新型冠状病毒的阻击战仍在继续,我已经有十四天没有迈出家门半步了。比我还苦闷的是我姐姐。作为一个身怀六甲的孕妇,她是全家的重点保护对象。出门是不可能的,下楼更不允许。她一说要戴口罩下楼转转,我老妈就开口:戴口罩也不行,谁知道外面有多少病菌。无聊的她只能坐家里看书、听音乐,美其名曰胎教。我妈就负责在家给她炖鸡汤、排骨汤、牛肉汤等等,各类营养要充分。补得她前段时间直喊胃难受。

          看着我姐无精打采的样子。全家人也跟着坐立不安,要是平常肯定是立马去看医生了。但现在是肺炎特殊时期,医院肯定是能少进就少进。我妈急的在网上找各种食疗偏方,两天下来不仅没效果,我姐肠胃更难受了。还是我姐夫急中生智,拿出了年前在网上买的Bifodan毕芙丹益生菌,让我姐每天吃一包。果然比偏方食疗有用多了,吃了一段时间,我姐肠胃舒服多了。

          我姐夫说毕芙丹益生菌是我姐那个产科医生推荐的,不然也不敢给我姐吃。产科医生告诉他,孕妇最怕的就是肠胃不舒服,这个毕芙丹益生菌菌株好,能够将益生菌定植在肠道中,充分发挥菌群活性,抗酸性也很强,能够有效改善肠道健康,并且里面是“0”添加,不含过敏原,孕妇服用也没关系。听了产科医生的介绍,我姐夫毫不犹豫的买了回来。疼老婆,他当第二,没人敢当第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