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关注疫情 因爱而生 艺赛旗在行动来源: 日期:2020-02-11 20:40:10  阅读:1

    艺赛旗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软件研发及技术创新的企业。RPA产品可以结合人工智能技术,针对一些重复、固化、高频度的流程化工作场景,模拟和替代人工的鼠标键盘操作,快速高效地帮助企业完成各种流程化工作,实现业务流程的自动化,为企业节省大量人力成本。

     

    在防控疫情期间,各企事业单位都面临人手严重短缺,而且疫情期间存在大量对于流动人员登记管理、防疫物资管控、防疫形式日报汇总上报等新增的工作,而高效自动完成这些数据统计、录入、报告汇总上报正是艺赛旗RPA的强项。

    RPA机器人可以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自动执行工作流程,可以通过RPA产品的控制台实现远端监控,非常适合目前防控形势下各企事业单位普遍采取的在家办公的特性.

    在下列场景中,艺赛旗RPA机器人都可以发挥其作用:

    针对园区、工厂、公司等有大量人员流动性的场所,可设立RPA防疫监控机器人,可对人员来源信息、体温信息、流动情况等数据,进行汇总归纳,自动通过邮件、短信等通信工具发送给相关负责人或将数据自动录入到系统。

    针对公益捐款捐物的数据,可设立RPA募捐监控机器人,可实时跟踪相关数据,并进行汇总,发布,保障数据公开透明。

    此外,还有更多相关的线上流程工作,都可以由RPA机器人来自动完成,为此艺赛旗已经启动了“关注疫情,因爱而生”RPA机器人免费场景定制的公益活动。为满足社会各界疫情控制所需,艺赛旗的技术工程师将会为各企事业单位免费开发相关的RPA机器人。并且承诺在疫情期间免费提供使用

    艺赛旗RPA机器人免费场景定制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400-8218-738 

    电子邮箱:chenjj@i-search.com.cn 

     

    除此之外,艺赛旗近期还推出各类免费线上培训课程,通过艺赛旗微信、头条、微博、RPA社区等渠道,开展免费线上培训课程,让众多在家办公的人员能够快速学习及使用RPA。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艺赛旗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各级政府部门的号召,组织人力物力,投入战斗。自(2月3日)开始,公司就组织全员纷纷行动起来,捐款捐物,不仅从企业层面进行了捐款,同时也积极号召员工进行捐款,从公司高管至一线员工,全部进行了捐款。艺赛旗与大家戮力同心,搭建起同舟共济的“连心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