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重磅!2019亚洲不动产奖隆重揭晓 来源: 日期:2019-12-13 10:34:16  阅读:1

    11月22日晚,亚洲房地产界最顶级的房产盛事——2019亚洲不动产颁奖仪式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涵盖设计理念、开发建造、绿色环保、可持续性等多领域的18项大奖重磅揭晓。

    【图片来源于网络】

    当天现场,大中华区奖项与亚太区终极大奖依次揭晓,一众亚洲地区房产品牌佼佼者及权威评审团济济一堂,共同见证这一亚太地区的行业盛典,SM集团凭借优秀实力将大奖收入囊中。

    【最佳住宅/公寓开发 领奖现场图】

    【最佳住宅/公寓建筑风格设计 领奖现场图】

    2019年的亚洲不动产奖,SM集团从国内多个城市、百余个优质项目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SM锦悦提名最佳住宅/公寓内部设计、最佳住宅/公寓建筑风格设计、最佳景观风格设计等多个奖项,最终一举斩获最佳住宅/公寓开发(西南地区)、最佳住宅/公寓建筑风格设计两项大奖!SMDC执行副总裁 Banzon先生出席典礼,在致辞时表示,SM集团未来将不负众望,继续努力,以新作品创造新辉煌。

    久负盛名,不负众望

    亚洲不动产奖于2005年在泰国成立,作为亚洲领先的房地产奖项,奖项仅颁发给亚洲地区内最好的房地产项目和品牌商,现已成为亚洲房地产界最受瞩目的地产盛事。

    本届亚洲房地产奖大中华区共设置7项设计大奖、6项开发大奖及5项开发商特别奖,涉及诸多领域,力争体现出亚洲房产行业的高标准与严要求。

    【现场图】

    通过初步海选、项目线上巡展、线下勘探等严格环节,由独立行业专家和值得信赖的监督机构进行专业评选,凭借可信、公平、透明的原则,评选出地区内最好的房地产项目和品牌商。在中国取得优胜的品质项目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胜出者于11月22日晚在泰国曼谷一同角逐全亚洲的房地产最高荣誉。

    问鼎大奖 诠释匠心

    本届亚洲不动产大奖,历经数月评选,参选优秀项目过百,可谓“优中选优”。经过近半年的重重考验,SM锦悦凭借出色实力与经典项目突出重围,将顶级房产盛事的奖项收入囊中,成功问鼎亚洲房地产最高荣誉。

    【效果图】

    一直以来,SM集团始终致力于在寰球视野之上提炼的现代简约美学风格,展现出对菁英都市生活的深刻理解。此次问鼎亚洲不动产奖,正是对这一不懈追求的最佳肯定。未来,SM集团将继续深耕于此,带来更多令世人惊艳的品质建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