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荣膺国家5A级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来源: 日期:2019-12-12 08:53:06  阅读:1

    2019年10月13日上午,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参与全国5A级标准医疗美容机构最终评审,中国整形美容协会5A专家评审团对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进行了严格的审查考核,通过长达一个多月的审核评估,四川娇点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专业的技术,从上百家医美机构脱颖而出,2019年11月29日,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以高分通过最终评审,荣膺“国家5A级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图片1.png

    图片2.png

    当天,专家评审组严格按照《医疗美容机构5A评比标准》要求,通过对娇点实地考察、医疗文书查阅、现场提问、实操考核等多种方式,分别就患者安全管理、医疗美容机构管理与服务、院感护理、医疗质量管理持续改进等方面对我院进行综合评审。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评审组对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创评国家5A级医美机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高度赞扬,同时对本次评比工作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娇点整形专注医美数余年,积累沉淀的文化素养、专业技能以及硬件设施等,都是实力的见证。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院长姜宇禄也代表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对评审组的专业严谨的意见指导表示诚挚谢意,并表示娇点整形将以创5A工作为契机,以创促建,以创促改,我们一定会对专家的建议与意见进行落实和改进,力争未来在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方面再上新台阶。

    图片9.png

    医美界的“三甲”象征 高要求的"5A"评审标准

    近年来,医美成为国内发展最迅速的健康产业之一。为推动行业的规范化管理和健康有序发展,制定了医疗美容机构的5A评价标准”,以公立三甲医院的评审标准为蓝本,借鉴美国JCI标准等国外医院评审经验,能够获得5A级资质的认证,足以说明这家医美机构的综合实力达到国内一流的象征。

    图片10.png

    全院动员,共创5A,坚守医疗本质,争做行业表率。

    娇点整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医疗为本、规范管理,把医疗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精微服务,全心全意为求美者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

    娇点在不断落实5A标准的同时,通过系统化的梳理,全方位的改进,娇点整形在医疗质量管理上又踏上可一个新的台阶。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争做5A品质医美,以创促建,以创促改,娇点不忘初心。

    创建5A工作是娇点全院标准化建设和全员素质全面提升的过程,经过不断探讨,不断改进,员工更加熟悉了法律法规,行医规范,增强了安全意识,提升了专业技能,不断坚持完善医疗服务管理流程,让娇点更加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在探索美的道路上,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从未止步,从业多年,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坚持以“安全塑美,个性定制”为原则,将精雕细琢的技艺与丰富的临床实践相结合,创新将全球前沿的高新设备、技术手段和美学理念运用于医美领域,更注重求美者的感受和满意度,“以患者为中心”是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的服务宗旨,保证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享受到5A级的医美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