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初曦水光 | 护肤新纪元,感受时光穿梭的魅力来源: 日期:2019-12-12 15:36:24  阅读:1

    全世界的女人(包括男人),都想拥有水光肌。

     

    女人如水,似水的女人有着水一样的灵动。她宛如涓涓细流的小溪,缓缓流淌的河流,奔腾不息的江海。无论生命之河如何流淌,她就像一首优雅的小夜曲,或悠扬,或婉转,起伏跌宕,总是那么动人心弦。     

     

    古人云:“腮凝新脂,鼻腻鹅脂,观之可亲”。脸蛋像刚剥的荔枝一样光滑,鼻子像鹅脂一般细软,让人一看见就想亲近,深刻说明了肌肤水润的重要性。


     

    时光逆龄的秘密——涂抹式水光

     

    在整形医院和美容院,水光针是指将玻尿酸等营养原液通过负压针注射入顾客面部真皮层。这种手术虽然风险性不高,但因操作有一定专业性,且费用不菲,只有小部分人群受用,普通民众并未能受益。

     

    初心在方寸,咫尺遇匠心,初曦品牌研发团队打破常规,经过千百次的配方实验,反复测试,2015年12月,终于发现通过小分子水团的强渗透性,可将高浓度天然VC、玻尿酸和多种透明质酸导入肌肤深层,被皮肤逐渐吸收,在一定程度上达到注射效果。

     


    配方解读

     

    初曦水光,是一款主打抗衰、提亮肤色的产品。它拥有的抗氧化配方不仅可以提亮肤色,还可以抵御城市灰尘和蓝光带来的自由基损伤。它不但能减退黑色素,改善暗沉和瑕疵,还能令肌肤透射出明亮光感,多重功效,尽显白皙水嫩肌肤。

     

    肌肤“蓄水器”,直达肌底

     

    很多产品的补水保湿效果,仅能停留在肌肤表层,无法做到深层渗透,这个时候,初曦水光的优势就显示了出来——应用了微囊包裹玻尿酸专利技术和铁皮石斛提取物,激活水通道蛋白,提高肌肤的水合能力和渗透能力,真正做到皮肤深层补水,让你的皮肤从内而外地滋润起来。

     

    甘油:

    填补细胞间质,吸收适量水分维持细胞稳定。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又称玻尿酸、醣醛酸,可吸收其本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以达到通过保留皮肤水分、以及当皮肤受到损伤时的屏障修复,令皮肤使增加光泽,它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

     

    霍霍巴籽油:

    初曦水光中的霍霍巴籽油具有出色的渗透能力,可以渗透进入皮肤内部,直接补充细胞新陈代谢需要的养分,增强皮肤的弹性和保湿能力,使皮肤变得柔软、细滑。


     

    角鲨烷:

    皮肤天然成分,能快速与肌肤内水分油脂相融,形成天然皮肤保护屏障。

     

    甘油葡糖苷:

    是一类由甘油与葡萄糖分子以糖甘键结合的物质,具有保湿、抗氧化功能。


     

    提亮肤色,绽放梦幻光彩

     

    目前美容界比较公认的提亮肤色的方法就是减少黑色素的沉淀,淡化黑色素。

     

    初曦水光使用了极其昂贵的光果甘草,α-熊果苷,维生素c等多重提亮肤色成分,防止黑色素沉淀,促进皮肤的胶原蛋白生成,改善皮肤弹性,延缓肌肤老化。安全,稳定而且持久。

     

    甘草酸二钾:

    存在抗氧化性,能够作用于已经产生的黑色素,抑制黑色素向表层细胞转移,从而减少过度的色素沉积。能够改善黑色素在角质细胞中的分布,使得肤色更为均匀。

     

    α-熊果苷:

    又名熊果素,萃取自熊果的叶子,能够通过抑制体内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止黑色素的生成,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提亮肤色。


     

    维生素C(抗坏血酸):

    天然的抗氧化剂,可用于预防和治疗皮肤晒伤。在化妆品中,维C通过与铜离子在酪氨酸酶活动部位相互作用以减少多巴醌等多步黑色素合成过程来干扰黑色素的产生,具有很好的提亮肤色、祛斑的效果。同时也有消炎的作用。

     

    维生素E(生育酚):

    延缓光老化,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侵害,减少皱纹。



    脆弱肌的治愈系,强韧肌肤防御层

     

    初曦水光精选了多重安全名贵的美容成分,结合了抗氧化、促进细胞新生以及修护皮脂膜的效果,有着高度的亲肤性。涂抹瞬间,有效活性成分渗透进入皮肤的同时,修护皮脂膜表面的微小裂隙。

     

    甘草酸二钾:

    甘草酸二钾是作为皮肤调理剂使用,主要为甘草根部及茎部的甘草甜素(甘草酸)成分适合过敏性肌肤,抗刺激及控油,退红肿消炎愈合作用。可有效预防皮肤受刺激时敏感发炎现象。

     

    尿囊素:

    帮助皮肤抗炎、舒缓并促进细胞修复。降低角质层细胞的粘着力,加速表皮细胞更新。


     

    弹润、紧致、淡纹,一套守护年轻肌

     

    抗氧化主要就是对抗我们体内的“自由基”,当这个物质失衡时,就会攻击我们的细胞并引起胶原蛋白降解断裂,致使细胞受损,进而导致肌肤衰老。

     

    维生素C、维生素E和衍生物:

    VC是最常见的抗氧化成分啦,不仅如此它还兼具提亮肤色、抗炎效果。护肤品中的VC添加量达到5%-10%左右,就能发挥抗氧化作用。

     

    而VE是VC的好朋友,二者搭配使用能最好的发挥抗氧化效果,初曦水光选择将二者复配加入配方中,达到1+1>2的效果。

     

    除了上面重点提到的几大成分外,初曦水光中还有超多的抗氧化成分,如

    紫松果菊、裙带菜提取物、马齿苋提取物、天门冬提取物、 光果甘草根提取物等,这些来自植物的成分都有抗氧化的功能。

     


    衡量皮肤有两套标准:

     

    青春指数和健康指数。

     

    其中,青春指数指的是皮肤的弹性、密度、肤色均匀度、皱纹和色斑的问题;而健康指数则有关皮肤的平滑饱满度、紧实度、光泽度以及面部神采。持续使用初曦水光后,青春指数和健康指数都将得到一定的提升。


     

     

    常见问题解答:

     

    Q:初曦水光适合怎么样的肤质使用呢,过敏性皮肤可以吗?

     

    初曦水光含镇静消炎成分,有促进细胞生长,舒缓并促进细胞修复等功能,是肌肤的愈合剂和消炎剂,有效缓解敏感肌的问题,适合各种肌肤类型使用,并且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Q:初曦水光使用后的见效周期是多久?

     

    因个人体质千差万别,初曦水光套盒之功能表现也因人而异,初曦的功能在每种肌肤类型显现的时间顺序也不是一样。皮肤更新周期是28天,如果初曦护肤品对你没有刺激,而且你也喜欢它的使用感,那就坚持28天或者用完。期间注意皮肤的变化和自身感受,譬如是否逐渐有饱满感,肤质是否变细腻,光泽度是否增加……这些细微的变化不一定非得等28天才会显现,而是一天天积累而成。初曦水光只是一款美容产品,配方天然温和,使用方便,效果较为显著,要科学客观地看待。

     

    Q:面部容易长痘、粉刺等,可以用初曦水光吗?

     

    痘痘是因为细菌入侵导致肌底炎症而造成,初曦水光中的的四氢甲基嘧啶羧酸、铁皮石斛、光草甘草根、马齿苋提取物、天门冬提取物、二葡糖基棓酸等提取物成分对痘痘具有很好的抗炎抗菌、舒缓修复的作用,所以即使你脸上有痘痘也可以放心使用。

     

    Q:如何使用初曦水光才能事半功倍?是要搭配初曦四宝一起使用吗?

     

    每日早晚取适量涂于脸部和颈部,建议初曦四宝一起使用。初曦秘制油滋润力双倍,同时具有很好地修护肌肤的功效。涂抹面部时应配合正确手法,从两颊、下巴、再到额头,轻轻按压至营养成分全部被吸收,坚持使用,肌肤自然焕发青春活力。

     

    Q:这款产品能够帮助我淡化皱纹吗?

     

    皱纹产生原因:是因为我们的蛋白流失(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而我们产品中蕴含的多种植物提取物对胶原蛋白的生成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如果坚持使用能够很好地淡化细纹,重现皮肤的弹性、紧致,恢复肌肤活性。

     

    Q:用初曦水光后脸部有刺痛感是怎么回事?

     

    有刺痛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肌肤缺水,我们初曦水光产品补水保湿、易吸收。有轻微刺痛没关系,常用后刺痛感会有改善。

     

    Q:眼睛周围初曦水光可以用吗?

     

    美容行业普遍认为除专业眼部产品外,任何美容产品都不建议使用眼部。因为眼部周围毛孔和汗腺稀少,不易吸收。但通过实际应用来看,大批用户将初曦水光少量用于眼周并加以轻微按摩,眼部肌肤问题均得到明显改善。建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调整用量和方法。

     

    Q:初曦水光早晚都能用吗?

     

    是的,初曦水光没有光反应的成分,是早晚都可以用的。

     

    Q:为什么激素脸用完会发红发痒脱皮?

     

    激素脸是因为滥用了激素类的药膏或者是含激素的化妆品,激素作用在脸上的毒副作用造成的一种皮肤病,它不像皮肤过敏只是暂时性的皮肤应激反应,而是对皮肤的正常生理结构和功能造成了严重的破坏,让皮肤处于一种不健康的损伤状态。

     

    初曦水光中含有多种植物提取成分,具有促排的功效,所以是正常的现象,不必担心。初曦水光能疏通因激素垃圾而堵塞的毛孔,恢复肌肤的正常功能,重建肌肤的正常生长环境,逐步解决激素依赖性皮炎带来的红肿、干痒、刺痛、疹子等症状。坚持使用就好。

     

    Q:长期使用初曦水光原液套盒有没有副作用?停用有影响吗?

     

    (1)没有任何副作用,因其核心成分玻尿酸也是人体成分,不会有排异反应,每个成人都可以使用。在长期跟踪的过程中,没有关于副作用的反馈。

     

    (2)停用不会有影响。初曦水光相当于定期补充人体面部肌肤自然流失的营养物质,如果停用,就停止了补充。人之所以会衰老,一是人体自身玻尿酸的流失,二是人体自身胶原蛋白的流失。初曦水光就是定期补充肌肤自然流失的玻尿酸、胶原蛋白以及其他营养物质。停用初曦水光套盒开始,面部肌肤将进入正常的自然衰老。

     

     温馨提示:请正确认识护肤品功效,护肤品不能替代药品,不能治疗皮肤病等疾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