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华晨雷诺金杯 满足多功能座驾不在话下来源: 日期:2019-11-29 16:15:37  阅读:1

    虽说,轻型MPV一直是较为小众的细分市场,但也有几款“神车”长期处于垄断地位,比如金杯系列车型可以说,就没输过,特别是金杯新快运,无论是性价比还是口碑,在消费者心里都有着极高的地位,是城市快运市场中一款不折不扣的“爆款”车型。

    空间无敌 尽显实力

    “爆款”车型自有牛的地方,金杯新快运最令人称道就是无与伦比的空间实力了。事实上,很多人愿意选择MPV都是冲着大空间去的,这一点金杯新快运只能说远超期待了。

    3430mm的轴距为宽敞的内部空间提供了无限可能。6.8立方米的乘客舱空间,无论是载客还是货运都达到同级别最高,告别“你推我让”的局促以及尴尬。采用2+2+2的座椅布局,乘客舱两排座椅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折叠、翻转和拆除,灵活空间设计全面优于竞品,多变的座椅布局也实现了后座舱空间最大化,实用性大幅提升,做到真正的“多功能”用车。从今以后,无论是一人驾车,还是全家同行,你都可以把它变成你想要的模样!

    此外,超宽大的中、后门设计也充分照顾了乘客的舒适感受,非常便于后排乘客的上下车,同时也方便了后排货物的装卸。这一点对于在寒冷北方生活的人很有吸引力,因为一秒都不想在外多待的天气,上下车“速战速决”该是多么舒适的用车体验啊!

    安全可靠 尽享品质

    金杯新快运另一个突出优势是这款车在安全性上丝毫没有妥协。进入合资时代的华晨雷诺金杯系列车型持续提升品质,实现了“质”的飞越,金杯新快运也进入了国际化品质。

    金杯新快运采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质量体系及标准化生产,在生产制造全过程中严格进行质量控制,并对标联盟先进的生产方式,将新金杯“可靠、高效、多元化”的品牌基因注入产品的制造生产。该车采用世界经典“GOA”车身架构,强度高,刚度大,能将冲击能量高效吸收,将冲撞力分散至车身各部位,使驾驶室形变降到最低,以确保座舱中驾乘者安全。

    这样一款满足你刚需的“爆款”车,只需不到十万元,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