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微商 > 正文
Escape S自发电行李箱发布 支持蓝牙智能功能来源: 日期:2019-09-18 15:40:07  阅读:1

    尽管市面上已经有不少自带移动电源和电动轮的智能行李箱,但很少有厂家推出可自发电的型号。好消息是,Rollogo新推出的Escape S,就是这样一款实用的产品。据悉,Escape S行李箱的容积为35L,且四个滚轮都与发电机相连,能够在旋转时为8000mAh聚合物锂电池组供电。用户可通过两个USB端口取电,为手机、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等设备供电。

    (图自:Rollogo,viaNew Atlas)

    (图自:Rollogo,viaNew Atlas)

    设计师表示,仅需10分钟的滚动时间,Escape S便可为普通智能机增加大约1.2小时的通话续航。当然,自带的8000mAh聚合物锂电池,也可在满电情况下,为移动设备提供超过10小时的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Rollogo还为Escape S行李箱配备了蓝牙智能模块,可与iOS/Android客户端App通信。

    如果电量水平较低、行李箱被他人移动、或者意外地被遗忘在某处,它都可以发出提醒。若实在太过粗心,App也可显示蓝牙范围内最后出现的位置。

    (来自:Kickstarter)

    (来自:Kickstarter)

    Escape S行李箱的其它功能,包括用于车轮的弹簧悬挂系统、符合TSA标准的三位数组合锁、可拆卸的笔记本电脑收纳隔层、多层伸缩手柄、以及已于访问的顶部隔间(可放置登机牌和护照扥等物品)。

    目前Escape S自发电行李箱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拿出399美元(2827MRB)去支持一下。如果一切顺利,其有望以599美元(4245RMB)的价格登陆零售市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