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微商 > 正文
又一家民营银行获批!拟注册资本20亿元,定位为物联网银行来源: 日期:2019-09-18 15:39:44  阅读:1

    继江西裕民银行之后,又一家民营银行获批筹建。9月17日晚,红豆股份发布《关于获得筹建锡商银行的批复暨关联交易公告》称,红豆股份拟共同发起设立锡商银行,且锡商银行已获得中国银保监会的筹建批复,银行类别为民营银行。

    据了解,锡商银行拟注册资本为20亿元,其中,红豆股份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亿元,持股比例5%;公司控股股东红豆集团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亿元,持股比例25%。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又一家民营银行获批!拟注册资本20亿元,定位为物联网银行

    此外,锡商银行的其他股东名单包括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德乐科技有限公司、兴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双象集团有限公司、感知技术无锡有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红豆集团成立于1992年6月, 经营范围包括利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及管理、服装、鞋帽、皮革、毛皮制品的制造、设计、技术咨询等。

    另据红豆控股2019年上半年财报,报告期内,红豆股份营业收入实现12.44亿元,同比增长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9479.95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4.77%。

    此外,红豆控股公告还显示,锡商银行定位于以移动金融和物联网技术为手段,探索和打造物联网银行,拟为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物联网等相关科技创新型企业的成长发展提供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构建多层次化的金融市场,提升无锡地区的金融综合竞争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