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区块链 > 正文
华尔街进场区块链,带来更多的套路,是好事还是坏事?来源: 日期:2019-09-18 15:11:30  阅读:1

    2017年,华尔街不能通过IC0赚钱。

    一群骗子和一些企业在互联网上发布白皮书和钱包地址,赚了一大笔钱。那时没有人知道什么是合法的,什么是不合法的。每天都有新的IC0出现,但他们往往都是私人发售的,这超出了各种华尔街机构的赚钱范围。

    华尔街如何才能从中分一杯羹?放在以前,不可能。

    如今,多亏了美国SEC,华尔街才有了一个合法地、受监管地、新的赚钱方式。

    它们的卖点是:了解SEC标准、有能力全面审查初创企业,还能提供很多机会和有潜力的技术。

    现实中,企业IPO的数量明显下降,并且很多有前景的公司暂时都不愿意上市,IC0重现的时机恰到好处。

    新企业无需像过去那样公开上市,它可以借助正在蓬勃发展的加密货币技术,投资者也能从私人企业那里获得一些赚钱的机会。

    华尔街进场区块链,带来更多的套路,是好事还是坏事?

    三、买到下一个比特币

    既然IC0可以直接出售给大众,那么为什么还需要华尔街呢?

    华尔街能够提供一些优势。

    它能将IC0与监管机构、投资者和普通大众联系起来。它拥有律师、顾问和专家来支持任何新企业,当你的团队中有这些专业人员时,你的项目可以更容易获得支持、批准和曝光。

    此外,华尔街控制着全球约四分之一的财富,通过银行或者投行管理着养老金、家庭、年金公司、捐赠基金等巨额资产。没有华尔街的支持,IC0很难接触到这笔资金。

    最重要的是,华尔街的介入降低了很多风险。对一般人而言,很难发起一个符合美国规则的IC0——如果你搞砸了,将面临被起诉或被关闭的风险。但华尔街的存在,将尽最大努力确保这不会发生。

    如此一来,华尔街便有了赚钱的路径,在华尔街的营销之下,人们也相信或许真的有机会遇到下一个比特币。这是一个共赢的局面。

    四、这是华尔街的大招还是最后一搏?

    对于私募股权和股票相比,加密货币有一个关键的优势:

    任何人都可以随时、随地、与任何他们想要的人一起创建、发送交易,并且可以确定双方都能获得他们想要的结果。

    华尔街虽然拥有无数资源,但它并没有垄断这个行业。律师、顾问、咨询师、交易员、专家和经纪人都可以自行创业,也可以找到其他非华尔街的机会来施展他们的手艺。最重要的是,新的金融和电信技术让这些专业人士可以在没有华尔街公司帮助的情况下相互接触。

    当我们拥有更加强大的token平台和其他区块链金融创新时,任何人都可以发行加密货币,且不需要华尔街企业或美国监管机构来监督。

    华尔街很清楚这一点,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华尔街企业(例如高盛)的高管离职,去做与加密货币相关的风险投资。

    普通的企业和开发人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理解这一巨变,甚至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创建网络、流程和技术以支持这种融资方式,政府机构将落在最后。在这一切变革来临之前,华尔街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华尔街进场区块链,带来更多的套路,是好事还是坏事?

    五、玩影响力的游戏

    为了立足IC0领域,华尔街要等多久才会建议美国监管机构让它提供IC0服务?华尔街什么时候才会开始申请IC0、IEO、ST0和区块链相关的域名?华尔街是准备买下一些有潜力的IC0平台,还是打算自己动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