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区块链 > 正文
千亿级分布式云储存市场,群雄巨鹿,普通人的机会在哪里?来源: 日期:2019-09-18 15:10:32  阅读:1

    最近,不少媒体不断发出有关以太坊利好的消息,以太坊2.0升级、以及迁移的利好消息,以太币一枝独秀,高涨至197美元。

    9月15日,在特拉维夫举行的Ethereal峰会上,关于以太坊2.0,V神表示,除了在安全审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之外,所有的事情都已“定稿”。

    千亿级分布式云储存市场,群雄巨鹿,普通人的机会在哪里?

    目前,以太坊已经实现客户端互相通信,下一步就是要确保他们能够维持一个规模庞大的公共网络,这可能是聚集了大量交易的几十万个验证器。

    以太坊2.0之所以能够成功升级,离不开IPFS的助力。以太坊是一个成熟的区块链,使开发人员能够创建智能合约,在区块链上执行的程序可以由交易触发。人们经常将区块链称为数据库,但使用区块链作为数据存储非常昂贵。

    使用IPFS分布式存储技术,不仅可以帮助以太坊降低存储成本,而且去中心化和防篡改,实现数据的快速、安全、加密传输。

    现在进入测试阶段的Filecoin网络,可以运行一个复杂的智能合约,自动对大量的数据进行操作,调节有价值的数据交易,并对以太坊数据经济融资有帮助。

    区块链时间的繁荣,只有实现存储节点以及计算机的分散化,才能实现。

    根据Gartner发布的报告表示,预计区块链在未来10年,将给大多数行业带来变革。

    千亿级分布式云储存市场,群雄巨鹿,普通人的机会在哪里?

    图1. Gartner的区块链业务炒作周期,2019年

    该报告指出,只有区块链与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相结合,才能实现全部潜力。“如果没有标记化和分散化,大多数行业都看不到真正的商业价值。”该报告的作者说道。

    去中心、去信任、分散化正是区块链分布式存储的灵魂。如今,越来越多的公司,加入到分布式存储市场的争夺战。除了传统的云存储巨头,区块链分布式存储领域的明星项目,还有分布式云计算行业公司,都纷纷加入,群雄角逐。

    加上5G技术的发展成熟,将加速区块链商业时代的到来。

    5G是一个高速度、高带宽、低时延的信息联接技术,代表了信息社会的速度。5G与区块链分布式存储结合,未来5~10年,将有很多终端设备接入区块链网络。

    畅赛君认为,人工智能、5G、云计算、区块链的融合,才能真正发挥区块链价值互联网的价值。传统的互联网,重点是信息传递,人与人链接,流量收割成就互联网巨头。未来的互联网,也就是基于区块链的互联网,重点是价值传递,价值交换,Token将被赋能,成为项目生态、乃至产业生态的驱动力。

    无论是物联网、人工智能,还是手机移动端,分布式存储技术的,实现将全球各地区的终端,链接到区块链网络中来,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

    千亿级分布式云储存市场,群雄巨鹿,普通人的机会在哪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