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区块链 > 正文
如何在2018年投资区块链实现百倍收益?来源: 日期:2019-09-18 15:07:43  阅读:1

    进入2018年,在投资和各类创投活动上频繁会出现的最火热名词就是------区块链。的确,2018年将会是区块链发展大年,认为区块链是传销,是骗局的人会在2018年过后开始转变想法,因为区块链在2018年将真正开始进入到应用阶段,各个行业基于区块链的应用开始如春雨一般涌出,2018年也是区块链发展最后一年的早期红利期。

    如何在2018年投资区块链实现百倍收益?

    据达沃斯论坛创始人克劳斯·施瓦布(Klaus Schwab)认为,区块链作为继蒸汽机、电气化、计算机之后的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重要成果,预计到 2025 年之前,全球 GDP 总量的 10%将利用区块链技术储存。

    移动互联网浪潮,最赚钱的是提供底层操作系统的苹果,其次是底层垂直生态,如社交微信,再其次是基于底层生态的垂直应用。

    那么这波区块链浪潮,未来最值钱的区块链项目,首先是像微软、苹果一样提供底层操作系统的项目,其次是如微信、阿里、百度提供垂直底层生态系统,再其次是基于底层生态的垂直应用,最后才是其他应用。

    不管你有没有接触过区块链,或者之前参与投资过比特币

    本文都会帮助各位了解区块链

    踏上区块链财富快车

    本文将从以下几点快速让你成为区块链投资高手

    “如何寻找100倍回报区块链项目”

    “判断区块链的行业变革与应用”

    “识别传销币、空气币与真正区块链项目”


    第一章 #如何寻找100倍回报区块链项目

    什么是区块链

    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本质上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数据库,能安全的存储比特币交易或者其他数据,这个过程,信息是不能伪造和篡改的,并且可以自动执行智能合约,无需任何中心机构的审核。其中,交易既可以是比特币这样的数字货币,也可以是债权,股权,版权等数字资产,本质上是重新定义了产权制度,根本上解决了信任问题。

    是不是难以理解?

    来,给你举个简单的例子,我们来看一个简单的去中心化借贷模型:

    如果A借了B 100块钱,这个时候,A在人群中大喊“我是A,我借给了B 100块钱!”,B也在人群中大喊“我是B,A借给了我100块钱!”。

    此时路人甲乙丙丁都听到了这些消息,因此所有人都在心中默默记下了“A借给了B100块钱”。

    你看,这个时候一个去中心化的系统就建立起来了,这个系统中不需要银行,也不需要借贷协议和收据,严格来说,甚至不需要人与人长久的信任关系(比如B突然又改口说“我不欠A钱!”,这个时候人民群众就会站出来说“不对,我的小本本上记录了你某天借了A100块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