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汽车 > 正文
为什么X3没有加长还是吃香?奔驰奥迪表示不服来源: 日期:2019-09-18 14:28:32  阅读:1

    国人喜欢大,越大越有面。为了迎合这种的喜好,车企们近年来也都把汽车做得越来越大,进行了中国特色式加长,以求获得更高的销量。

    比如说在豪华中型SUV这个领域,Q5换代后变成了Q5L,车身比上一代足足加长了136mm,轴距加长了101mm,达到2908mm,比起海外版Q5的2819mm的轴距,也要大出一截。

    新款的奔驰GLCL更为夸张,轴距甚至直接拉到了2973mm,完全是跨级的存在,比老款GLE轴距都更长,在中型SUV里面,已经没有对手可以逾越它。

    由此可见,为了讨好国人,汽车厂商们有多拼。不过在这其中,也有属于例外的。

    为什么X3没有加长还是吃香?奔驰奥迪表示不服

    宝马X3在国产后,并没有跟随Q5L、GLCL一样进行加长,但是就市场反馈出来的数据来看,没有加长的宝马X3依然强大。

    根据厂家的统计,今年前8个月X3已经为宝马贡献了超过7.8万辆的销量,虽然不是级别第一,但是这个成绩已经足已证明宝马X3在市场上很吃香,不加长还能卖这么多,不比奔驰奥迪落后多少,这样的结果,可能会让后两者多少有些心里不服吧。

    为什么X3没有加长还是吃香?奔驰奥迪表示不服

    其实相对于越大越好,个人更加认可的是一种适度的大,宝马X3虽然并没有加长,但是其海外版本身就已经达到了4717/1891/1689mm的长宽高,2864mm的轴距,在5座中型SUV里面,这样的数据本身就已经够大,空间上有足够的保障。

    并且完全遵循了海外版本的尺寸设计,也能更加保留宝马原汁原味的操控性,免去了因车身过大而造成的干扰。

    为什么X3没有加长还是吃香?奔驰奥迪表示不服

    而若是说到操控,这一代的宝马X3是基于全新CLAR后驱平台打造而成,相对于上一代X3来说,实现了更加轻量化的设计,这无形之中也会带来更加灵活的操控性,同时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至于动力上面,X3搭载的B48系列2.0T发动机有三种不同调校,但其实最低配也已经足够强大了,配合采埃孚8AT变速器,它的零百加速时间能达到8.9S,已经能满足大部分对于激烈驾驶的需求了。并且,宝马还为X3搭载了xDrive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整体的公路性能会比更为抢眼。

    为什么X3没有加长还是吃香?奔驰奥迪表示不服

    虽然审美这个东西其实非常私人化,但是不可否认,这一代宝马X3在设计上面要漂亮了许多,外观相对老款更加精致运动,内饰也开始追赶对手奔驰奥迪。中控台变得更富设计感,更多软性以及木质饰板的出现很好的提升了质感表现,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也更接近现代潮流,科技感大大增加,整体更符合豪华车的定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