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汽车 > 正文
配置丰富向国产看齐 凯迪拉克CT6真的是一款被低估的旗舰豪华车?来源: 日期:2019-09-18 14:28:02  阅读:1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购车的规律,一款新车推出来,指导价为15到20万左右,但15万左右的低配车型,很少有人问津,卖的较多的往往都是中配车型,中配车型的一个显然的特点就是配置很丰富,而低配车型往往要什么没什么。

    另外,很多车企也会玩一些猫腻,例如新车上市,通过拉低起步价来获得大家的关注,等到我们真的去店里咨询的时候,却发现这款低起步价的车型不是没货就是要等。

    丰富配置和较低车型售价往往能够快速吸引到消费者

    近些年来,我国自主汽车品牌就是以配置和售价性价比来吸引消费者,并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例如在国内紧凑型SUV中,哈弗H6、吉利博越等,常年领跑紧凑型SUV市场。当我们选择一款国产车的时候,我想大部分消费者看中的应该是配置,同价位的合资车要不动力太弱,要不就是配置太素。

    曾经有人说,如果合资汽车也能像国产车一样,下放更多配置,那么国产汽车将不会有活路,这种说法诚然是有一定道理的,但显然不现实,因为配置的下放势必会导致车型售价的上涨,车型售价上涨,那么车型的性价比还会有吗?

    越有性价比的车型越卖不好?

    不过,今天我要说到的这款车却将这种说法变成了现实,不过这款车对标的可不是国产汽车,而是合资豪华汽车BBA。

    终端优惠6到7万,最低33万裸车价就能拿下,凯迪拉克CT6原本对标的是宝马5系、奔驰E级以及奥迪A6L,而如今在终端优惠后,它的裸车价已经沦落到与宝马3系、奔驰C级相比了。

    配置丰富向国产看齐 凯迪拉克CT6真的是一款被低估的旗舰豪华车?

    按道理来讲,中型车的价格就能买到一款旗舰豪华中大型轿车,这应该是一笔很划算的买卖,其次,凯迪拉克的车型在配置上都很厚道,尤其是CT6标配BOSE音响,拥有10AT变速箱,配备了ARS主动后轮转向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等,且车长和轴距都要比5系、E级和A6L长,其轴距达到了3109mm。

    而纵观凯迪拉克CT6的终端销量,近几个月均在2000辆左右徘徊,与同级别的5系、E级乃至A6L的销量相差太大。可见,在通过较大的终端优惠后,CT6这款车仍然处于不受消费者青睐的地步,难道越有性价比的车型越不受消费者喜欢,越卖不好?

    实地探访凯迪拉克特约店

    配置丰富向国产看齐 凯迪拉克CT6真的是一款被低估的旗舰豪华车?

    配置丰富向国产看齐 凯迪拉克CT6真的是一款被低估的旗舰豪华车?

    配置丰富向国产看齐 凯迪拉克CT6真的是一款被低估的旗舰豪华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