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汽车 > 正文
货比货得扔?凯迪拉克CT6中美综合对比来源: 日期:2019-09-18 14:27:44  阅读:1

    2014年,笔者开始了货比货系列的第一季,将中美同款车型在价格和配置上进行了对比分析,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关注。转眼间已经到了2019年,在这5年里,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壮大,新能源车型和新的传统动力车型大量上市。与此同时,大部分中国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认识,却仍然停留在“外观、品牌和口碑”上,对关系到消费者自身和家人的“安全配置”仍然没有受到足够的重视,还不会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从自己的需求出发,购买到安全合格、配置便利、适合自己的车型,笔者准备开始“中美对比系列”的第二季,将新上市的主要车型进行综合对比,用具体的数据向国内消费者展示,自己目标车型是否能够满足自己的需要,以及自己中意的品牌是否真的像口碑传颂的那样好。

    此次对比的是2019款美版CT6和国内2019款CT6。美版凯迪拉克CT6共有3款车型,全部四驱,其中一款车型分为8缸版本和6缸版本。国内版2018款CT6共有7款,其中顶配为3.0T四驱车型,其他均为2.0T后驱车型。

    凯迪拉克CT6的外形、内饰如下:

    货比货得扔?凯迪拉克CT6中美综合对比

    货比货得扔?凯迪拉克CT6中美综合对比

    美版CT6售价与国内CT6售价对比如下:

    货比货得扔?凯迪拉克CT6中美综合对比

    为了让读者更加深入了解CT6在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的配置差异,我们选取3个配置(上表灰色部分)作为详细对比:

    美版Luxury与28T 时尚型参数对比见下表:

    货比货得扔?凯迪拉克CT6中美综合对比

    货比货得扔?凯迪拉克CT6中美综合对比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