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汽车 > 正文
二线豪华品牌的2019上半年:市场表现冷暖不一来源: 日期:2019-09-18 14:27:24  阅读:1

    豪华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向来不缺买家,即便是在整体增长处在停滞期的当下,这一细分市场仍然拥有不错的销量表现。除了内部竞争不断但整体保持“C位”的传统三强BBA(奔驰/宝马/奥迪)之外,包括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捷豹路虎等二线豪华品牌也为了争取“晋级”使出浑身解数。毕竟“谁将成为继BBA之后的第四个字母?”这一话题已经存在多年,但更具“晋级相”的候选扔在不停变化。而随着2019年进程过半,持续着“群雄逐鹿”局面的二线豪华品牌,市场表现也是冷暖不一。那么,我们就从上半年他们的市场表现入手,看看2019年的二线豪华品牌,都有哪些具体的变化。

    二线豪华品牌的2019上半年:市场表现冷暖不一

    以价换量的凯迪拉克:步伐放缓,后劲让人担忧。

    凯迪拉克一直是二线豪华品牌阵营中的销量担当,2019上半年更是以11.45万辆的销量成绩继续领跑二线豪华品牌。不过在高销量的背后,终端市场上的巨额优惠幅度是凯迪拉克销量连年走高的主要因素。当然,除了"以价换量"的策略之外,国五转国六的清库存,对凯迪拉克5、6月份销量的拉动作用非常有成效。作为销量当担的凯迪拉克ATS-L和XTS在产品的末期也为销量做了最后的一份贡献。

    二线豪华品牌的2019上半年:市场表现冷暖不一


    二线豪华品牌的2019上半年:市场表现冷暖不一


    二线豪华品牌的2019上半年:市场表现冷暖不一

    凯迪拉克在2019上半年并没有什么重磅新车投放,但在下半年预计将有XT6和CT5引入国内市场,其中CT5将作为ATS-L和XTS之间的一款折中车型,有望成为未来凯迪拉克的轿车销量担当;而XT6将以国产中大型SUV身份进入市场,虽然该市场的销量并不算很高,但对于整个品牌来看肯定会起到增长作用。

    二线豪华品牌的2019上半年:市场表现冷暖不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