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汽车 > 正文
豪华紧凑型SUV之争:GLA、X1、Q3、XT4、XC40、UX你选谁?来源: 日期:2019-09-18 14:17:50  阅读:1

    豪华紧凑型SUV是近几年话题度最高的热门细分产品。想要在奔驰GLA、宝马X1、奥迪Q3、凯迪拉克XT4、沃尔沃XC40、雷克萨斯UX等豪华紧凑型SUV中“万里挑一”绝非易事。接下来就让参谋君帮各位快速梳理,以便各位持币待购的小伙伴选到称心如意的产品。

    豪华紧凑型SUV之争:GLA、X1、Q3、XT4、XC40、UX你选谁?

    奔驰GLA:实用性最差但最有面子

    奔驰GLA不算是一款历史悠久的车型,曾顶着“最便宜奔驰SUV”头衔,圈得一众粉丝。不过从产品角度出发,奔驰GLA可以说是最不实用的豪华紧凑型SUV之一。毕竟奔驰GLA三围尺寸为4449*1804*1535mm,轴距2699mm,真实乘坐空间表现比较憋屈。而整车配置和动力表现也相对普通,最关键是竞争力平平的奔驰GLA售价却不便宜,GLA 200时尚型终端售价达到26万元,性价比之低肉眼可见。当然,熠熠生辉的奔驰车标或许是GLA车主选择它的根本原因吧!

    豪华紧凑型SUV之争:GLA、X1、Q3、XT4、XC40、UX你选谁?

    宝马X1:同级空间最大不要买三缸

    现款宝马X1是前驱产物,产品理念就是追求更大的乘坐空间。事实证明,宝马X1的确将乘坐空间利用到极致。宝马X1三围尺寸达到4565*1821*1624mm,轴距2780mm。或许是考虑到弥补由前置后驱改为前置前驱所损失的操控,宝马X1真实乘坐空间表现达到了主流中型SUV的水平,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宽裕,近乎变态!当然,在舒适性方面还是宝马X1需要提高的地方。而在选车时,持币待购的小伙伴或许会犹豫到底是选择性价比更高的宝马X1 sDrive 18Li(1.5T三缸)还是 sDrive 20Li(2.0T四缸),听我的,千万不要买三缸宝马X1,必须听我的!这件事情不需要讨论!

    豪华紧凑型SUV之争:GLA、X1、Q3、XT4、XC40、UX你选谁?

    奥迪Q3:最无特色

    奥迪Q3刚刚升级换代,不过新车销量表现却并不理想,主要原因还是新车在终端市场上并没有旧款的优惠力度。回归到产品本身,新奥迪Q3也是最无特色的紧凑型SUV之一。首先在动力表现上,主流奥迪Q3均搭载1.4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器旧动力总成,毫无诚意。而在整车配置上,奥迪Q3既不出众也没拖后腿,称其为最无特色的豪华紧凑型SUV,有理有据。

    豪华紧凑型SUV之争:GLA、X1、Q3、XT4、XC40、UX你选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