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金融 > 正文
惠普发布Elite Dragonfly变形本新品 起售价1549美元来源: 日期:2019-09-18 15:03:26  阅读:1

    惠普刚刚刷新了 Elite Dragonfly 变形本产品线,其配备了 13 英寸显示屏、可选三档分辨率(从 1080p 到 4K),外形看起来很是时尚、重量低于 1 公斤,续航可达 24.5 小时、且符合英特尔 Project Athena 硬件规范。入门款(1080p)机型采用了 IPS eDP 屏幕 + PSR VrightView WLED 超薄背光组件,拥有 400 尼特的亮度、覆盖 72% NTSC 色域、且有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防护。此外,消费者可选 HP Sure View 防窥屏技术,以及亮度高达 1000 尼特的面板。

    惠普发布Elite Dragonfly变形本新品 起售价1549美元

    (图自:HP,viaSlashGear)

    至于 4KIPS 版本,其同样采用了 IPS eDP 面板 + PSR BrightView WLED 超薄配光 + 全贴合触摸屏,亮度为 550 尼特、覆盖 95% sRGB 色域、且有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防护。

    存储方面,HP Elite Dragonfly 可选 16GB LPDDR3-2133 内存、512GB IntelPCIe NVMe QLC M.2 固态硬盘、32 GB Intel 傲腾 H10 闪存。

    需要指出的是,入门款机型仅提供了 128GB 的 M.2 SATA3 TLC 固态硬盘。软件方面,你可预装 64 位 Windows10 专业版 / 家庭版 / 单语言版、甚至 FreeDOS 。

    惠普发布Elite Dragonfly变形本新品 起售价1549美元

    (该机可选配支持充电的 Active Pen G3 手写笔)

    既然符合 Project Athena 规范,惠普显然为 Elite Dragonfly 变形本配备了英特尔八点酷睿处理器。入门机型搭载的是 i3-8145U 和 Intel AX200 Wi-Fi 5(2x2 + 蓝牙 4.2),高配机型为 i7-8665U、甚至可选 vPro 版本。

    如有需要,你还可以选择升级到英特尔 XMM 7560 LTE-A Pro Cat 16(或英特尔 XMM 7360 LTE-A Cat 9)模块,以支持蜂窝数据网络连接。

    电池方面,可选长续航的四芯锂聚合物电池(56.2Wh)、或普通的双芯锂电(38Wh),辅以 HP Smart 65W USB Type-C 充电适配器。

    惠普发布Elite Dragonfly变形本新品 起售价1549美元

    (HP 为该机提供了钻石切割的蓝色饰面)

    需要指出的是,两种电池都是内置式。官方提供了维保服务,但不允许客户自行更换。外形方面,HP Elite Dragonfly 大小为 30.43×19.75×1.61 CM,重 0.99 KG 。

    据悉,HP Elite Dragonfly 变形笔记本将于 2019 年 10 月 25 日上市,起售价为 1549 美元(10976 RMB)。此外,惠普推出了采用同样轻盈设计的两款显示器和全新蓝牙旅行鼠标(9 月底上市)。

    S430c 超宽曲屏(Curved Ultrawide)显示器将于 11 月初上市,E344c 曲屏显示器(Curved Monitor)则会在 10 月初上市。最后,该公司提供了一款全新的 HP Elite 13.3 皮套(题图所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