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购物 > 正文
薄外套 + 裙子,巨美巨洋气来源: 日期:2019-09-18 11:00:30  阅读:1

    转眼就九月了,又到了每年一季度的“各穿各的衣服,互相看不顺眼”的时候,不过,的确最近的天气忽冷忽热,穿厚点的衣服热的出汗,穿裙子又被冻得发抖,太难了!


    前两天,Liya冲浪的时候,就发现好多小姐姐都喜欢穿“外套+裙子”的搭配,好看又保暖,风格还百变。


    薄外套 + 裙子,巨美巨洋气


    所以,赶紧给你们安排起来了,正好刚给你们分享给裙子的穿搭,那么,趁这机会“薄外套+裙子”也提前准备起来~


    薄外套 + 裙子,巨美巨洋气


    这两年,西装风的外套逐渐流行起来,再也不也大家印象中的那种死板正式,多了很多优雅的魅力


    白色西装外套搭配裸色连衣裙,温文儒雅,是女孩子该有的亚子,搭配白色小皮鞋,给人清风拂面的感觉。


    薄外套 + 裙子,巨美巨洋气


    白衬衫+包臀裙,微微的开衩设计,可以露出性感的腿部线条,外搭一件中长款西装外套,飒爽帅气又充满女人味,给人气场十足的feel


    薄外套 + 裙子,巨美巨洋气


    棕色外套不是很嗨搭配,可以内搭一件白色半身短裙,充满浓浓的温柔感。


    薄外套 + 裙子,巨美巨洋气


    从来不知道黑色和红色组合在一起,竟然一点也不突兀,红色热情和黑色的压抑混合在一起,释放出的成熟优雅的魅力,将女人味诠释的淋漓尽致。


    薄外套 + 裙子,巨美巨洋气


    不喜欢红色,可以试试淡黄色碎花长裙,素雅的裙子搭配正式的黑色外套,却有一种甜美的味道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