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30款手机大横评 拍照最好的竟然是三星!来源: 日期:2021-01-19 13:36:49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每到年底的时候,无论国内还是国外,各家科技媒体都会开展一系列的年终评选活动。近日“Android Authority”从今年推出的三十款Android手机当中,选出了各项功能的年度冠军,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产品获奖吧。


    30款手机大横评 拍照最好的竟然是三星


    三星Galaxy Note 9

    “Android Authority”列出了三十款评选手机,名单包含:华硕ROG Phone、Google Pixel 3、Google Pixel 3 XL、荣耀8X、荣耀Play、HTC U12+、华为Mate 20、华为Mate 20 Pro、华为P20、华为 P20 Pro、LG G7 ThinQ、LG V40 ThinQ、Motorola Moto Z3、Nokia 7.1、Nokia 8 Sirocco、一加 6T、OPPO R17 Pro、雷蛇 Phone 2、RED Hydrogen One、三星Galaxy Note 9、三星Galaxy S9、三星Galaxy S9 Plus、Sony Xperia XZ3、vivo NEX、vivo V11 Pro、vivo X21、黑鲨手机、小米8、小米A2和小米Pocophone F1。


    30款手机大横评 拍照最好的竟然是三星


    华为Mate 20 Pro

    名单当中中国手机占据18位,韩国手机占据5位,美国品牌占据4位,来自日本、芬兰的各有1、2款。不难看出中国手机品牌在如今国际市场当中的影响力。“Android Authority”根据手机各项功能给出了各项冠军,结果如下:

    最佳相机:三星Galaxy Note 9、Google Pixel 3/3 XL

    最佳电池:续航能力—华为Mate 20 Pro、充电速度--华为Mate 20 Pro

    最佳音效:LG V40 ThinQ

    最佳屏幕:整体表现--三星Galaxy Note 9;游戏---Razer Phone 2

    最佳性能:华为Mate 20 Pro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