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商讯 > 正文
小米新品类手机:水滴屏,轻到极致,自带流量不用花钱?!来源: 日期:2021-01-19 11:47:21  阅读:-

    今年年底的手机行业,可谓是热闹非凡,不仅vivo、华为、三星、联想等厂商有新的机型发布,连小米也掺和进来了。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将于12月24日推出小米Play,并表示明天早上10点公布真机。

    小米新品类手机:水滴屏,轻到极致,自带流量不用花钱?

    今日下午,小米官方放出了小米Play的宣传海报,“滴答...滴答...”这暗示很有可能会采用水滴屏呦!

    在这之前,小米及红米系列从未出现过水滴屏,都是采用的刘海和无刘海的两种屏幕状态,如果小米Play采用水滴屏的话,那么他将会是小米系列当中首款采用水滴屏的手机。

    小米新品类手机:水滴屏,轻到极致,自带流量不用花钱?

    此外,小米官方放出的另一张海报“轻到极致,失重是一种什么感觉?”这已经暗示着小米Play非常的轻薄。有意思的是,小米官方透漏的这款手机最新颖的亮点是“自带流量”,自带流量。这是重点,这款小米play新机是自带流量,也就意味着小米play以后不会再因为流量而烦恼。小米之前多次推出米家卡,米苏卡等,或许就是为了小米play自带流量做铺垫。小米play手机自带流量,据悉是赠送一张无限流量卡。还有另外一个消息流出,小米的虚拟卡或许会用到小米play上,一部手机一张虚拟卡,保证小米用户使用流量很轻松。

    小米新品类手机:水滴屏,轻到极致,自带流量不用花钱?

    而今天下午小米官方一反常态,下午每小时爆料一次,而这次的海报“把星辰大海握在手里,是怎样的一种体验”这又会不会是预示着小米将会推出新的“渐变色”呢?

    小米新品类手机:水滴屏,轻到极致,自带流量不用花钱?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吧?小米Play将会在12月24日圣诞节发布,到底是一款怎样的“新品类”手机呢?你觉得手机自带流量会是采用怎样的科技呢?大家尽请期待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