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教育学院两委会深入学生公寓送温暖活动来源: 日期:2020-09-27 08:38:04  阅读:-

    (通讯员:西华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3连 2020级1班 王依晨)

    2020年9月25日晚,在军训结束后,教育学院两委会学生干部手里都提着牛奶、水果去每个新生寝室走访。

    过程中,师兄师姐们询问了他们进入大学后的生活状况,是否适应大学生活等问题;并送出礼物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同学们收下礼物后,都非常高兴和感动。

    本次活动,不仅让2020级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也让他们独自在异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礼物虽小,但心意自在人心。虽然认识不久,但天南海北相聚是缘,本次活动让大家的关系更近一步,希望每一位教院学子都能不断努力,共同进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