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企业 > 正文
红米5现身工信部5来源: 日期:2020-09-27 07:37:56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今日小米手机公布将于12月7日公布红米系列第一款全屏手机,据了解到时候会出现2款商品面世,他们各自为红米5、红米5 Plus。就在小米手机发布发布时间不久以后,大家发觉红米5早已在国家工信部亮相。

    红米5亮相国家工信部 5.7英寸18:9全面屏手机红米5亮相国家工信部 5.7英寸18:9全面屏手机

    配备层面,红米5配用cpu主频为1.8GHz的八关键CPU,出示2GB/4gB/3GB运行内存和16GB/32GB/64GB外壳储存,另外该设备选用5.7英寸18:9全面屏手机,屏幕分辨率为1440×720。红米5还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运作Android 7.1.2电脑操作系统,电池电量为3200mAh。

    红米5亮相国家工信部 5.7英寸18:9全面屏手机红米5亮相国家工信部 5.7英寸18:9全面屏手机

    红米5外壳规格为151.8×72.8×7.7mm,净重为157g,颜色有灰黑色、玫瑰金色、金黄、乳白色、深蓝色、鲜红色、粉红色、深灰色、银色9种可眩该设备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感应器,并选用三段式外壳,红米手机的设计风格有一定的保存。

    总的来说,红米系列是小米手机主打产品的1000元型号,因而红米5和红米5 Plus做为全面屏手机新手机的另外,应当也会出示千元级其他市场价,大伙儿何不希望一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