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诺基亚手机回归1周年:推11款手机,品质还有年轻与温度来源: 日期:2020-09-27 07:25:40  阅读:-

    2017年12月1号,来源于德国的企业HMD 一则公示一瞬间霸屏。当日该企业公布,企业得到了Nokia知名品牌十年独家授权。并与富士康、Google等建立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发展战略合作方式。将来HMD承担市场销售,营销推广和市场定位,富士康承担生产制造和产品研发。实际上,HMD 包含CEO 、CMO、大中华地区首席总裁这些基本上全部核心人物全是老诺基亚手机职工。

    今日,在HMD 领着下的诺基亚手机也迈入的一周岁。HMD还刻意举行了一场生日派对。回首过去一年,诺基亚手机的重归不但激起了老粉絲的追忆,并且还引入了年青与溫度的知名品牌感,得到了诸多年青人的钟爱。

    诺基亚手机重归1周年纪念:推11款手机上,除开质量也有年青与溫度

    一年发布11款手机上

    最先从商品看,以往一年HMD精英团队快速融入了当今手机行业的猛烈节奏感。一年時间里发布了11款手机上。包含 6 部智能手机和5 部功能手机:

    诺基亚手机重归1周年纪念:推11款手机上,除开质量也有年青与溫度

    上年12 月,电力工程较长、关机一个月的Nokia 150 首先公布。

    2020年1 月,第一款诺基亚安卓智能机Nokia 6 在我国先发,成功变成本月手机上行业大今日头条。诺基亚手机和安卓手机系统造成的化学变化,让Nokia 6首周预定量就飚到130 万。

    2 月,精致圆滑,握感极佳的Nokia 3 和超性价比高的Nokia 5 齐齐哈尔现身。当期, Nokia 3310 焕采更新,重现經典,唤起了成千上万人心里对一个时期的追忆。

    3 月,另一款超长待机功能手机Nokia 216 面世。在4 月后,HMD 又发布了一样较长续航力的Nokia 105 和一样經典的Nokia 130。

    8 月,第一款卡尔蔡司验证的诺基亚安卓智能机Nokia 8 公布。

    10 月, Nokia 7 我国先发,正反面两面的极好感观令人一见难以忘怀;“蔡司镜头”,诺基亚手机以前的标示也宣布再现我国市场。

    10 月,HMD 发布长续航力安卓系统智能机Nokia 2!

    之上11款商品,都是有分别独特的特性。如Nokia 6 是第一款诺基亚安卓智能机、Nokia 3310 五彩缤纷与时尚潮流更改了大家对功能手机的观点、Nokia 8 第一款卡尔蔡司验证……但是,因为是朝向全世界销售市场,HMD依据地区特性在不一样地区开售,现阶段在我国市场销售基础全是以往一年的爆品商品。

    据 HMD 全世界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地区高级副总裁许兴华表露,到目前为止,在短短的一年的十年内,诺基亚手机早已进到全世界超出80 个销售市场170 个我国公布一系列新产品。其官方网站也以48种不一样語言展现,这为发展方向确立了牢靠的基本。

    诺基亚手机重归1周年纪念:推11款手机上,除开质量也有年青与溫度

    除开质量也有年青与溫度

    汇总这11款手机诺基亚手机上,一方面既持续了老诺基亚手机精密细造的设计方案和可信赖的质量。另一方面根据与Google、高通芯片等公司的协作,也让诺基亚手机有着大量归属于时下时期的自主创新。例如在手机的系统上,HMD与Google一起为诺基亚安卓智能机打造出了贴近原生态的简约、纯粹,及其系统优化和迅速的升级,而且依据我国顾客的应用习惯性,系统对开展当地提升。

    总体来说,无论是以商品還是品牌文化建设上,在HMD领着下的诺基亚手机,保存质量另外并沒有过多3D渲染情结,只是添加了时尚潮流、魅力、青春年少气场。这一点从新公布的Nokia 3310就可以显著看得出,她解决了传统式印像中功能手机“黑、厚、笨”的印像,让功能手机也可以有着大量简约、时尚潮流、时尚潮流的特性。这也吸引住了许多 年青顾客。

    诺基亚手机重归1周年纪念:推11款手机上,除开质量也有年青与溫度

    本次主题活动上,HMD 全世界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地区高级副总裁许兴华还表露,HMD 将要在我国市场打开的“诺粉方案”,为HMD、诺基亚手机与我国顾客中间,构建一个日常化的互动平台,热烈欢迎诺粉们随时随地进行沟通交流。此外,最近HMD 还将携手并肩壹基金,相互向受灾地区及贫困山区的少年儿童捐赠包括棉服、棉靴等物资及防寒保暖保暖物件的“溫暖包”,再现诺基亚手机在公益性行业的活跃性影子。

    诺基亚手机重归1周年纪念:推11款手机上,除开质量也有年青与溫度

    许兴华表明,“HMD不但是诺基亚手机的‘新房子’,更期待变成我国顾客的盆友,变成诺粉们的‘新房子’。期待与我国顾客一道,让诺基亚手机在新时期容光焕发新的活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