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小米4刷Win10Mobile再度开启:中国联通机型为主来源: 日期:2020-09-01 11:27:24  阅读:-

    IT之家讯 8月12日信息,今日小米社区再一次打开了小米手机4刷Win10Mobile系统软件征募主题活动,依据最新消息,最近会有一个适合的Win10手机版出示给一部分小米手机4客户,但是现阶段还不可以根据刷机包下载方式开展,仍必须到北京微软公司商务大厦一键刷机。

    小米4刷Win10 Mobile再一次打开:联通公司型号主导

    小米社区称,这一次的内侧主题活动,由于线刷包都还没平稳到能够对外开放免费下载的水平,因此必须内侧客户来微软公司在中关村的研发中心公司办公室一键刷机。

    针对兼容的型号,适用4g数据信号的小米4手机正常情况下全是适用刷Windows10的,但有下列2个要素:

    • 开发测试的型号以中国联通主导,因此联通4G的小米4手机可靠性会更为有确保

    • 二零一五年4月以后原厂的小米4手机的硬件配置兼容工作中沒有做了,因此很有可能会出現兼容模式的难题

    根据之上信息内容,IT之家进一步掌握到,在4月以前选购的小米4中国联通版移动用户,假如北京,能够在本周六中午去微软公司商务大厦开展一键刷机,可是在这以前,要先去小米社区开展报考,请点此连接参加主题活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