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商讯 > 正文
MIUI12申请攻略,抢先体验!来源: 日期:2020-09-01 10:46:52  阅读:-


    碰触想像,体会真正——MIUI 12申请办理攻略大全,抢鲜感受!


    因为MIUI12抢鲜感受特惠征募主题活动早已完毕,很多小伙伴们因为各种各样缘故,没能感受上MIUI12系统软件。下边给大伙儿产生一些MIUI 12申请办理攻略大全,让朋友们尽早的感受上全新的MIUI12。


    碰触想像,体会真正——MIUI 12申请办理攻略大全,抢鲜感受!


    开发版首测客户

    假如你是开发版首测客户,那麼你只必须等候就可以,由于开发版首测将于5.6号刚开始相继消息推送,到时系统更新就能感受全新的系统软件。下边是现阶段开发版维护保养的型号:小米10、小米10 Pro、Redmi K30 Pro、荣耀七、荣耀七悦享透明版、Redmi K20 Pro、Redmi K20 Pro悦享版、荣耀七 Pro 5G、Redmi K30 5G、Redmi K30、Redmi K20、小米手机CC 9 Pro、Redmi Note7 Pro、荣耀七 SE、小米手机CC 9、小米手机CC 9 美图照片订制版、Redmi Note 8 Pro、Redmi Note 7、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识别版、小米MIX 3、小米8透明探寻版、小米MIX 2S、小米手机Note3、小米手机 MAX3、小米手机 8 青春版、小米MIX2、红米noteNote 5、小米6X、小米8 SE、小米6 。

    自然你也能够 申请办理开发版内侧,申请办理根据后就可以接到消息推送升级,这里有申请办理解题的回答 。(点一下回答就能见到)


    碰触想像,体会真正——MIUI 12申请办理攻略大全,抢鲜感受!


    稳定版客户

    稳定版客户要想感受MIUI 12必须先申请办理开发版首测或是内侧,随后进到系统升级网页页面,点一下右上方的“···”,挑选转换为开发版。(此全过程会消除手机上内全部数据信息,提议提早在pc端搞好备份数据。)随后就和前边的流程一样了。

    不愿瞎折腾的稳定版客户能够 直到6月底相继消息推送,下边是消息推送方案:第一批(6月底): 小米10 Pro、小米10、小米10 青春版、荣耀七 Pro 5G、荣耀七悦享透明版、荣耀七、Redmi K30 Pro调焦版、Redmi K30 Pro、Redmi K30 5G、Redmi K30、Redmi K20 Pro悦享版、Redmi K20 Pro、Redmi K20 第二批(時间待升级): 小米MIX 3、小米MIX 2S、小米手机CC 9 Pro、小米手机CC 9、小米手机CC 9 美图照片订制版、荣耀七 SE、小米8屏幕指纹识别版、小米8透明探寻版、小米8、Redmi Note 8 Pro、Redmi Note7 Pro、Redmi Note 7 第三批(時间待升级): 小米手机CC 9e、小米手机Note3、小米手机 MAX3、小米手机 8 青春版、小米8 SE、小米MIX2、小米6X、Redmi Note 8、Redmi 8、Redmi 8A、Redmi 7、Redmi 7A、红米6 Pro、红米6、红米6A、红米noteNote 5、红米noteS2。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