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商讯 > 正文
HTC中国官方社区今天关闭刷机之王正式谢幕来源: 日期:2020-09-01 10:20:26  阅读:-

    碧波高新科技2月7日报导 伴随着HTC中国社区在今天宣布关掉,这名安卓机的元老级生产商,大部分早已彻底渐隐了智能机销售市场,在5G规模性商业的今年,针对许多HTC(较早的多普达)的老客户而言,这算作流逝的青春岁月。

    早在1月21日,HTC我国官方网小区早已发布消息称,将于今日(今年2月7日)起关掉小区,现阶段该网址早已打不开。

    针对关掉小区的缘故,HTC官方网称,有要求的客户能够自主关心HTC官方网微信公众平台开展资询。

    这代表着做为安卓系统智能机元老级的HTC,被中国移动用户誉为为"香肠"的这一智能机知名品牌,早已宣布跟手机上业务流程说一声再见了。

    关掉小区,节约成本,针对HTC而言,也是无奈之举,数据信息显示信息,今年HTC的收益环比狂跌57.82%,比照17年的全年收入也是狂跌87%。

    尽管近些年在VR行业做得绘声绘色,可是HTC现阶段的总收入,乃至比不上美国苹果公司两个星期内售卖AirPods造成的收益,而智能机业务流程的山崩,便是空穴来风。

    而在十年前,即便在国外市场上,HTC也是能够跟苹果iPhone能够PK的存有,仅仅之后由于专利权站,不但无可奈何撤出了国外市场,在发展趋势最快速的我国市场也是一败涂地。

    回望HTC以往十年的快速殒落运动轨迹,可谓是"起了个大清早,赶了个晚集",而在迫不得已撤出国外市场以后,還是不愿意学会放下姿势,选用"高价位标配"的市场营销策略,以后又把商品重心点压宝到VR商品上,最终的结果,实际上在两三年前就早已终究了。

    但是,从最开始的多普达,到宏达电,再到之后的HTC,再到客户嘴中的"香肠",除开以前是世界最大的Windows Mobile智能机制造商外,还为安卓手机系统的演变作出了有目共睹的奉献。

    HTC以前的这些經典商品,包含Nexus One(Google第一代亲生)、HTC G1(全世界第一款配用安卓手机系统的智能机)、一键刷机之首HD2("一键刷机"在历史上更为全能型的型号)等。

    再见了HTC,再见了香肠,再见了往日的安卓刷机之首。


    HTC我国官方网小区今日关掉 一键刷机之首宣布落幕

    HTC Dream (G1) - 2008年


    HTC我国官方网小区今日关掉 一键刷机之首宣布落幕

    HTC HD2 - 二零零九年


    HTC我国官方网小区今日关掉 一键刷机之首宣布落幕

    Google Nexus One - 二零一零年


    HTC我国官方网小区今日关掉 一键刷机之首宣布落幕

    多普达585 - 二零零五年,小编的第一台HTC手机上。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