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南江县应急管理局:来源: 日期:2020-07-02 11:50:57  阅读:-

    南江县应急管理局:

    南江县2020年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暨

    “应急杯”篮球赛将于明日隆重开幕


    南江县2020年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应急杯”篮球赛开幕式将于2020年6月19日在南江县体育馆隆重举行。届时,将对南江应急管理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南江最美应急人”表彰颁奖,并搭设安全宣传咨询台,现场解答各位群众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问题咨询。更有精彩绝伦的篮球赛呈现。真诚欢迎各位父老乡亲前来参加观摩。(杨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