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首届“南江最美应急人”评选活动开始了来源: 日期:2020-07-02 11:48:27  阅读:-

    为发掘宣传我县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疫情防控期安全保障等领域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的高尚品格,进一步发挥“大应急、大安全”领域先进典型模范作用,县安委会办公室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南江最美应急人”评选活动。

    评选分一线操作手、企业安全管理者、应急管理者三类,评选范围包括全县市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水上交通、消防和森林消防、建筑施工、民爆、化工、冶金、有色等生产经营单位一线工作人员;全县生产经营单位负责安全管理的中层(含)以下人员,中小型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全县应急管理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企业复工复产安全保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评选分推荐(6月1日至6月16日)、评选(6月17日至6月18日)、命名表扬(6月中下旬)、宣传推广(6月中下旬)四个阶段,对评选出的10名入围者授予“南江最美应急人”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并优先推荐为2020年度“巴中最美应急人”人选。


    作者:杨婷 审核:朱峰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