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7月24日,一个同时满足《和平精英》玩家和特斯拉车主的日子来源: 日期:2020-07-24 18:11:05  阅读:-

    今天,对特斯拉和《和平精英》两个粉丝群体来说,都是一个大日子。

    几天前,一则关于“特斯拉工厂突现巨型空投箱”的消息刷爆网络,同时引发了两伙人的猜测和讨论,特斯拉粉丝认为特斯拉即将推出新款车型,而《和平精英》玩家则认为这个空投箱绝对来自《和平精英》,很可能双方即将展开联动。

    随后发生的事果然不出所料,特斯拉与《和平精英》在同一天官宣合作,就连双方CEO都关注了此次强强联合,还来了一波隔空互动,《和平精英》宣布在7月24日推出联名特斯拉皮肤,而今天就是特斯拉载具皮肤上线游戏的日子,在经过一系列爆料及虎牙直播中的抢先展示后,相信大家已经对特斯拉皮肤了解了吧?今天开放获取后许多玩家都直呼“真香”!不知道各位今天有没有欧皇附体,一发入魂呢?

    不过特斯拉粉丝对此也不用太失落,《和平精英》是线上游戏,联动活动自然也是线上,而线下的特斯拉活动自然少不了。同样在今天,特斯拉携多款车型登陆成都国际车展,为粉丝观众全方位介绍特斯拉的车型特点。

    在这场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盛会上,特斯拉同时展出了旗下三款主力车型:Model 3、Model S、Model X,为当地观众和消费者打造了一场科技魅力十足的感官盛宴。

    综合来看,这三款车型都十分具有特点。Model3具有未来科技感的外形和极简内饰,有性能充足的新能源动力为乘客保驾续航,还有领先时代OTA和自动驾驶黑科技。Model S和Model X同样不遑多让,设计美感和舒适感颠覆了群众对汽车设计的传统认知,尤其是Model X的殴翼式车门和全景式挡风玻璃吸睛无数,开在路上绝对是整条街最靓的崽。

    此外值得注意的便是特斯拉三种车型的车机系统,Model 3采用15英寸中控触摸屏,Model S和Model X采用17英寸中控触摸屏,而无论是那种都中控都采用了独家先进技术实现丰富的交互功能,影音游戏一应俱全,而且通过OTA空中升级不断更新车机系统,车主能享受永不过时的娱乐和驾驶体验。

    从某种角度来说,特斯拉和《和平精英》尽管处于不同的领域,却如此相似。就像特斯拉会通过OTA不断升级用户体验一样,《和平精英》也会通过各种潮流联动走进年轻玩家的新,而且在今年,《和平精英》还正式开启了“竞技世界”到“竞技冒险世界”的升级,特斯拉活动只是717空投节的活动之一,接下来还有更多精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