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昆山市委副书记周旭东莅临好活科技 高度评价好活灵活用工模式来源: 日期:2020-07-24 17:58:13  阅读:-

          2020年7月23日,昆山市“2020年昆如意·招商护商服务”月高新区企业座谈会在好活(昆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旭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管凤良,副市长李晖,市工信局主要领导,市资规局、应急局、生态环境局、供电公司分管领导,高新区分管领导,区招商局、规建局、安环局、行政执法局主要领导参加座谈。同时,高新区内包括好活科技、通力电梯、丘钛微电子等在内的20家企业同时参会。

    座谈会现场

    好活科技董事长朱江向周市长汇报好活近期发展情况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管凤良

    昆山副市长李晖

    好活科技董事长朱江陪同周市长等领导参观好活科技

          会前,好活科技董事长朱江陪同周市长等领导参观了好活科技,并向领导们汇报了好活近期的发展情况。2020年,好活科技逆势增长,用自己的成绩回馈了昆山政府亲商护商的服务举措。上半年营收实现同比241%增长,预计年底将同比增长300%。同时,2020年,好活推出了重要的人力资源招聘服务产品——好活团,已经为昆山市维信诺等多家企业提供了人员招聘服务。

    好活科技董事长朱江感谢昆山政府支持

          座谈期间,朱江董事长对市委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监局、税务局、工信局等各职能部门的贴心服务和指导表示了感谢,他说:好活会继续秉持共赢发展理念,助力昆山构建现代化服务体系。同时,汇聚新经济、新动能,助推昆山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  

          周市长表示:开展招商护商活动,目标是更好地帮助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比如,2019年,在市监局等部门的帮助下,昆山政府为好活科技打通了堵点难点,走通了好活创新模式。好活科技是创新型企业,模式非常好。希望好活科技找到更好的突破点和契机,从而将创新的灵活就业解决方案,更多地服务于昆山当地企业,实现多方共赢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