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小米8屏幕指纹版有望升级Android Q?官方称正在评估来源: 日期:2020-07-18 11:01:33  阅读:-

    摘要:小米8屏幕指纹版不仅能喜提小米9的十大功能,还有望升级Android Q操作系统。

    集微网消息(文/数码控),小米8屏幕指纹版目前在电商平台定价1999元起步,现在购买的话,还能喜提小米9的十大功能,除此之外,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称官方正在评估该机升级Android Q的计划。

    小米8屏幕指纹版有望升级Android Q?官方称正在评估


    那么小米8屏幕指纹版升级Android Q有什么好处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悉,在最新的Android Q中,谷歌针对大屏设备进行了体验上的优化,同时改进了ART机制,谷歌将部分预先配置好的文件放在云端,以提升应用的加载速度和运行效率,使Android应用整体的流畅度以及稳定性进一步提升。

    底层图形接口方面,Android Q延续推广Vulkan 图形渲染 API接口,还加入了对ANGLE的支持,以提升3D游戏体验。

    小米8屏幕指纹版有望升级Android Q?官方称正在评估


    拍照方面,从Android Q开始,谷歌将深度图像(景深数据)的访问权限开放给第三方应用。

    网络方面,Android Q会自动将用户手动断开连接的Wi-Fi网络列入黑名单24小时,在此期间,即便是删掉该网络重新登录,也无法自动连接该网络,直至24小时之后。

    除了上述的更新之外,此次升级谷歌重点加强了Android Q 系统的隐私保护力度,包括像基于文件的加密、摄像头/麦克风权限访问、备份加密等等。(校对/叶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