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TCL M3G参数配置曝光:5寸屏/4G全网通/3000mAh电池来源: 日期:2020-07-18 10:39:38  阅读:-

    2015年4月22日 09:04

    在各大手机厂商都转向了双4G或者全网通手机之后,TCL也要在国内推出首款4G全网通手机——TCL M3G,并且配置还都比较均衡,估计是TCL上半年的顶梁柱之作。

    TCL M3G参数配置曝光:5寸屏/4G全网通/3000mAh电池

    TCL M3G采用了椭圆形的机身,背部有着较明显的弧度设计,不过并未随主流采用一体成型工艺,似乎是可以开启后壳的设计。此外该机的屏幕边框够窄,采用TCL近期新品开始普及的圆形HOME键(触控式),后壳观感独特,或许应用了独特工艺。TCL M3G机身尺寸139.8×69.6×8.9(mm) ,重量 128(克) ,并拥有香槟金、雪山白、砂岩黑三种机身颜色。

    TCL M3G参数配置曝光:5寸屏/4G全网通/3000mAh电池

    在网络支持上,TCL M3G手机采用了1.5GHz八核处理器,应该就是骁龙615处理器了,支持GSM,CDMA,TD-SCDMA,TD-LTE,LTE FDD,WCDMA网络,也即是国内三大运营商通吃,并且依然支持双卡双待。

    在其他配置上,TCL M3G手机采用了5英寸1080P屏幕,内置2GB RAM +16GB ROM,支持SD卡扩展内存卡,拥有前置800万+ 后置1300万像素相机,电池容量3000毫安时,运行Android5.0系统,也应该是TCL在国内首款Android5.0系统手机。

    总体来看,该机拥有主流的配置,不大的屏幕,大电池,4G全网通,并且或许就是TCL么么哒系列的新机,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