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企业 > 正文
智米加湿器使用体验,冬天和干燥说拜拜来源: 日期:2020-07-18 10:08:25  阅读:-

    冬天,室内空气非常干燥,因为不论是暖器、地暖还是空调,总会把我们身边的水分给蒸的一干二净。起干皮、嗓子疼等等一系列症状随之而来。想要解决空气干燥的问题,加湿器是最方便的选择。今天就带大家来体验下智米新推出的这款空气加湿器。

    【外观】

    智米加湿器使用体验,冬天和干燥说拜拜

    作为小米生态链品牌中的一员,智米对于极简设计风格一直都无比痴迷,我们手上这台智米加湿器也是如此。

    顶部盖板+储水槽+底部雾化装置的三段式设计足够一目了然,拼装起来也毫不费事,整机从头到脚也没用太多冗杂的设计,一枚物理按键足够满足开/关机以及在三档雾量中进行切换。

    智米加湿器使用体验,冬天和干燥说拜拜

    机身顶部的盖板被设计成了漏斗形状,直接连接到下部的2.25L大容量储水箱,智米也表示支持用户随手将闲置的净水倒入其中。不过考虑到分体式设计带来的便捷性,日常清理自然不会有什么问题,而即使有异物不慎进入其中,也不会与雾化装置直接接触,所以日常使用下倒也无需过多担心使用寿命受到影响的问题。

    【使用】

    智米加湿器使用体验,冬天和干燥说拜拜

    如同极简设计的造型一般,智米加湿器的操作也是相当简单直接,并且也是少有的不支持连接手机设备以及物联网智能家居联网的智米产品。当然对于一部分只求基础功能,对于智能设备没有太大需求的用户来说,这样能够更好控制成本的设计自然更能吸引他们的注意。

    智米加湿器使用体验,冬天和干燥说拜拜

    从工作原理来看,智米加湿器使用了高频雾化片来发散水雾,以此实现加湿的功能,也就是说智米加湿器使用的是比较常见的超声波式加湿。这类加湿器往往能够在有限的成本下实现快速且优秀的加湿效果。

    我们在一间20平米左右的房间内进行测试,房间内的初始湿度为65%,而在打开智米加湿器并调整至最大出雾档位后,房间内的湿度在20分钟后便飙升到了77%,还是相当给力的。

    【总结】

    智米加湿器使用体验,冬天和干燥说拜拜

    从价格来看,249元的智米加湿器似乎在一众国产品牌面前没有太大的优势。不过档位可调整功能,以及可以连入米家App的智能控制算是不错的亮点。对于家里小米产品比较多的朋友,还是非常合适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