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变色龙家居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会圆满落幕来源: 日期:2020-06-09 12:57:07  阅读:-

    非比寻常的2020年已悄然过半,虽然疫情阴霾尚未完全褪去,全球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随着下半年的到来,各行业复产提速,家居业也将正式进入重要的时间转折点。2020年6月7至8日,变色龙家居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会在成都总部圆满举行,来自贵州、重庆、云南 、四川等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们齐聚成都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此次会议不仅发布了变色龙家居2020新战略计划还明确了下半年将带领全国经销商一起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开拓新局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战略升级重新出发

    复工复产按下“快速键”

    在2020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变色龙家居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带领广大经销商驰援武汉,奉献爱心。如今,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后疫情时代,变色龙家居作为一家实体企业应该如何应对严峻的市场环境?如何带领经销商们提振信心孕育新机?企业如何转为危机取得稳健发展?相信这也是众多经销商们心中的疑问,变色龙家居总经理余科琼在会上对系列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余总表示,变色龙家居不仅是极具代表性的川派家居标杆企业,同时作为一家实体经济企业,除了要与国家共同抗疫,攻坚克难,还要与全国的经销商们把握机遇,重振市场活力。

    为了打赢这场艰难的战役,变色龙家居将调整战略布局,全力以赴,完善上下游产业链,把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带给消费者,为企业发展按下 “快速键”。“快速实现产品多元化,积极拓宽推广渠道,大胆改变销售模式。”余总在会上发布了2020年战略调整计划,余总还指出,有人说,2020是艰难的一年,这没有错,但他们忘记了一点,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只要我们敢想敢拼,别人口中的艰难可能正是我们的机遇。”

    据余总介绍,公司战略调整将从产品、渠道、销售模式三方面展开。一是快速实现产品多元化:快速搭建了定制生产线,大力推出各种风格和品类的两厅半产品,同时结合当下的精装房打造拎包入住一体化模式以及智能家居体验馆。

    二是积极拓宽推广渠道:结合当前最火爆的直播带货,投放当前最热门的抖音广告,运用酷家乐软件为顾客呈现3D实景效果图,积极打通线上引流渠道,抓取精准流量,实现线下转单。

    三是大胆改变销售模式:协助各位经销商,与装饰公司、设计师以及前端的建材商达成战略合作,为其提供定制化、个性化产品,让你们成为当地装饰公司的上游供应商;将公司总部的拎包入住模式,复制到各专卖店,让专卖店与当地精装或者清水楼盘达成有效合作,建立样板房,进驻新交房楼盘,以拎包入住,整体家居设计的理念进行精准营销。

    打造拎包入住模式

    提升智能化家居体验感

    会上,变色龙家居副总经理谭小彬为大家重磅解读了变色龙家居的拎包入住一体化模式。这也是2020年战略升级后在产品上的首次布局。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主流,在装修新房时“拎包入住”的购物呼声愈发强烈,为迎合消费者需求,顺应市场变化,一直以来变色龙家居都在积极探索转型升级, 拎包入住模式应运而生。


    谭总指出,此次打造的拎包入住模式,将提升消费者智能化家居体验感,赋能家居企业全产业链,从软硬装的主材配给到竣工验收,从装修方案到设计工艺,从确定方案到配送安装,从软装设计到色彩搭配,一站式满足消费者购物选择,重新定义生活方式。

    从1994年创立至今,变色龙家居已走过26个年头,从手工作坊到如今经销商遍布全国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智能化家居企业,变色龙家居始终坚持品质第一、服务第一的匠心精神,始终践行从里到外做好家具的品质理念,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此次拎包入住概念的提出,也将加速变色龙家居向智能化家居转型升级,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泛家居时代下的机遇与挑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