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企业 > 正文
依旧不将就:顶级配置配陶瓷机身,一加手机5曝光来源: 日期:2020-06-09 12:09:27  阅读:-

    点击上方关注,订阅雷科技

    说到“不将就”这个词,机友们第一个想到的或许就是一加手机。几年前,自从一加发布第一台手机以来,“不将就”就成为了一加的口号。这一点,从一加3系列的跑分和做工都可以看出来。

    依旧不将就:顶级配置配陶瓷机身,一加手机5曝光

    近日,内部人士也曝光了一加的下一部手机,直接跳过了一加4,变成一加5,毕竟一加4(一家死)不太好听。配置方面,其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最高8G运存,64G起步内存,最大256G内存,而在屏幕上,一加5会用上和三星S7 edge同款的双曲面屏。一加5还会在摄像头上继续发力,由于一加和OPPO的关系,小雷甚至觉得一加5很有可能会用上OPPO最新的潜望式双摄,支持5倍光学变焦,成为拍照黑科技。据称,一加5极有可能采用1600万+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屏幕则会保持5.5英寸,电池为4000mAh。

    依旧不将就:顶级配置配陶瓷机身,一加手机5曝光

    做工一直是一加的强项,一加5依然会是延续上一代的风格,采用全金属,不过屏占比更高,指纹识别HOME键还是前置,搭载安卓7.1.1系统。高配版则用全陶瓷的机身!但估计产量不会很大。

    依旧不将就:顶级配置配陶瓷机身,一加手机5曝光

    不出意外的话这是第一款搭载骁龙835+8GB运存的手机,性能强大毋庸置疑。价格估计老规矩2799元。至于高配版的价格有可能突破3000元。

    依旧不将就:顶级配置配陶瓷机身,一加手机5曝光

    如果以上爆料属实,那么小雷觉得一加5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毕竟,一加3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当然,前提是一加能够解决好产能和供货问题,不要再像一加3那样耍猴营销。

    (封面图片来自:一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