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都说三星手机在国内水货是行货销量的3倍?看了价格,我也想买来源: 日期:2020-06-09 12:20:11  阅读:-

    根据一季度的数据,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只有1%左右,总共才卖了214万台手机,可见三星在中国是真的不行了,其实这也很容易理解,毕竟国产机性价比这么高,三星手机卖这么贵,而中国人也并不完全是人傻钱多,自然买单的人就少了。

    但其实行货卖得少,水货可卖得不少,据昨天网上的消息,说虽然行货才卖了214万台,可水货起码卖了500万台以上,行货加水货总共起码超800万台,甚至有可能达到千万台,还有人说水货起码是行货数量的5倍以上,当然这些数字都无从考证,但从身边朋友使用的数量来看,3倍应该是有的。

    都说三星手机在国内水货是行货销量的3倍?看了价格,我也想买

    讲真的,要论水货,在国内市场上,三星一定是最多的,比苹果的水货多太多了,原因就是因为三星水货太便宜了,性价比特别高,甚至价格上可以与国产机媲美。

    以S9+为例,目前在市场上的水货有好几种,一种是港版、一种是欧美版,一种是韩版。其中港版刷了国行系统之后,与国行没有区别,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三星PAY; 而像欧美版、韩版则一般是单卡,并且不支持电信卡,虽然也刷了国行系统,但是没有三星PAY。

    都说三星手机在国内水货是行货销量的3倍?看了价格,我也想买

    而这几种的价格如下,以S9+ ( 6G+128G)为例:

    1、行货 :6700元

    2、港版(含澳门、台湾版):4800元

    3、欧美版:3900元(6G+64G版本)

    4、韩版:4400元(6G+256G版本)

    这个价格比NEX,FINDX,华为P20 PRO都要可爱美丽得多吧,当然你会说NEX,FINDX的配置更高,但是S9+的体验肯定不输于这些国产机。

    当然我还是要申明一下:以上价格不构成购买建议,只是参考,同时我也并不建议大家购买水货手机,毕竟来路不明的手机,不懂行的可能会上当受骗!但是有些人本身对数码产品很懂,同时也有可靠的渠道,我觉得水货手机还是可以考虑的,你觉得呢?

    都说三星手机在国内水货是行货销量的3倍?看了价格,我也想买

    当然从以上价格也可以得出,三星手机在中国的利润有多高,因为税的差价不可能有这么贵,同时也说明了一个问题,一旦哪一天三星在全球都不受欢迎了,只要打价格战,估计国产厂商都有点慌啊,毕竟三星的颜值,配置都是那么的强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