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冠睿艺术家居正在CCTV频道火热播出中来源: 日期:2020-06-06 18:35:04  阅读:-

    冠睿艺术家居于6月1日起正式在CCTV频道火热播出中,同时还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中多频次播出!

    火红的6月,冠睿艺术家居的口碑及形象正在火爆各大互联网,这是冠睿艺术家居品牌正式拉开了品牌之战的帷幕!

    1.png

    佛山市冠睿艺术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董说,他相信品牌的力量。刘董表示,CCTV央视是中国最大的电视媒体和品牌传播的至高平台,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冠睿的产品质量优,服务完善,品类丰富,深受海内外客户的青睐。

    2.png

    冠睿岩板比瓷砖更加耐火、耐高温、耐污、耐腐蚀以及零渗透,岩板是结合先进生产技术经高温烧制而成,莫氏硬度达到6级,耐刮耐磨性能极其优越,加之规格更大,图案可任意定制,使得岩板跨界应用于橱柜、家具等优势,并经久耐用。

    岩板不仅能上墙下地,还可应用在各种室内外装饰场合,例如:桌面、壁面、橱柜柜面、案板、烧烤台、家具、铺贴室内室外、工程户外场所、楼宇外贴等。岩板几乎无所不能,超乎想象的满足高标准的应用需求。

    5.png

    据了解,冠睿岩板艺术家居集研发、设计、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全屋宅配企业;公司拥有30人以上的研发设计精英团队,从业时间都超过5年以上行业经验,每月定期设计出新款家居背景,始终引领行业潮流,冠睿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用户为导向,冠睿可以在5分钟内完成出图给到客户,高效又省心;上百人的专业客服帮您跟踪好每一个订单,从设计到出货,让你没后顾之忧。

    另悉,冠睿艺术家居全国建有5间大型生产工厂,总占地约5万平方,引进欧洲顶尖设备,优选板材,严格的出厂检验标准,让产品从一张设计图到客户墙上都让您满意。

    冠睿岩板家居,让您的家锦上添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