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企业 > 正文
最经典的三款无边框手机,你知道几部?来源: 日期:2020-06-06 10:27:37  阅读:-

    说到无边框的手机,或许大家想到的就是小米MIX手机,或者是酷派乐视那种常被吐槽的ID无边框手机,但是实际上刚开始的无边框手机并不是这两种,而是夏普发布的一款手机,外形其实和小米MIX极其相似,只不过这款手机一开始发售的区域非常小,名气根本就没有打出来,另外这款手机配置的低下也没有让它声名远扬。

    最经典的三款无边框手机,你知道几部?

    这款手机就是夏普AQUOS Crystal,当小米MIX火起来之后,夏普的官方也曾用这款手机来表明自己在无边框手机领域才是开头,但是无奈宣传效果并不好,这款夏普AQUOS Crystal当初除了无边框的设计之外,并没有什么亮点,处理器也仅仅只是骁龙400,而且外观虽然是无边框的样式,但是实际上看起来也并不美观,到后来夏普也继续制造了好几款类似外观的手机,效果都不算太好,但是其在无边框手机领域的地位还是毋庸置疑的。

    最经典的三款无边框手机,你知道几部?

    至于第二款出名的无边框手机就是努比亚制造出来的Z9,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款手机并没有达到无边框的效果,还是有微小的边框,只不过利用边缘的一些小弧度,使这款手机看起来像是没有边框,并且也只是左右两边,屏幕上方还是有厚厚的“额头”,其意义在于是国内市场上的第一款无边框手机,努比亚也抱着很严谨的态度并没有夸大这款手机是无边框手机,所以宣传的效果也不是太好,之后发布的努比亚Z11也是继续在无边框的技术上进行了完善。

    最经典的三款无边框手机,你知道几部?

    第三款无边框手机就是我们熟知的小米MIX了,也是这款手机扩大了无边框手机在消费者心目中的概念,也是这三款无边框手机中最为成功的一部,探其原因在于这款手机一开始就是冲着旗舰手机的配置进行制作,外观上也比夏普的手机显得漂亮许多,有意思的是之后甚至有山寨的小米MIX出现,虽然名头并不大,但是外观还是挺漂亮的,全面屏手机的技术也越来越成熟,预计之后的全面屏手机也将越来越多。

    最经典的三款无边框手机,你知道几部?

    为什么没有将酷派乐视等ID无边框的手机算在内,原因很简单,因为其实说是无边框,但是实际上还是将可用屏幕的区域缩小了,息屏状态下还算是很漂亮,但是真正亮屏使用的时候却显得很尴尬,ID无边框的宣传其实更多的是偏向于商业,弄出来了一下利于销售的小策略,所以论到经典的还是要算三面的三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